《那样芬芳》热播 小宋佳传递正能量

2012年12月12日19:15  新浪娱乐 微博
小宋佳《那样芬芳》饰演荣芬芳 小宋佳《那样芬芳》饰演荣芬芳

  新浪娱乐讯 都市女性励志情感大剧《那样芬芳》正在东方卫视、深圳卫视热播。该剧由安建导演,顾伟丽编剧,“白玉兰”“金鹰奖”双料视后小宋佳挑梁,耿乐、郭京飞等主演。谈到芬芳这个角色,小宋佳说:“用导演的话说,她是一个女版的许三多,或者像女版的阿甘。”宋佳表示,虽然这是她继《悬崖》演完顾秋妍后的又一个有点“二”的角色,但她本人表示更喜欢这次的芬芳。“她虽然看起来有些笨,有些二,不那么聪明,但我觉得她的傻源于她的不计较,她的乐观、善良和宽容,这是特别好的品质。相比之下,顾秋妍的二则源于她的自以为是,所以很多观众看了会不喜欢,会骂的。但是芬芳我相信大家会喜欢。”

  小宋佳盛赞芬芳这个角色,称其传递了正能量。“宽容是个特别好的品质,什么样的人宽容?只有强大的人才宽容,所以芬芳在她的精神世界里是一个非常强大的人。以至于大家到后面会发现她是一个有大智慧的人。而这种大智慧就是她的单纯、善良,愿意去相信。特别是在现在的社会环境中,一个人愿意去相信美好的人,美好的事,美好的爱情,美好的生活,这是非常棒的。什么叫正能量?像这样遇到事不抱怨,却总能给别人带来一丝温暖和快乐,这就是正能量。”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