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水浒》二轮热播 武松陈龙受追捧

2012年12月13日15:55  新浪娱乐 微博
大闹飞云浦 大闹飞云浦
断臂捉方腊 断臂捉方腊
《新燕子李三》“李云飞” 《新燕子李三》“李云飞”

  新浪娱乐讯 新《水浒》自去年多家卫视联手首推,便获得同时段综合排名领先的好成绩。近日,该剧二轮登陆湖北卫视热播,从陈龙[微博]饰演的行者武松开篇以来直至日前收官,所掀起的超高收视再次打造了荧屏热潮。

  经典中的经典值得重温

  作为近年推出的重点剧目,新《水浒》在去年首轮播完后,应广大观众的呼吁,再登陆湖北卫视播出。不少已经看过该剧的观众表示依然会每晚收看新《水浒》,不少网友称:“新《水浒》这么好看的剧很值得重温一遍。剧中的人物刻画得生动立体,有很多细节还有待再细细品味,特别行者武松篇的“大闹飞云浦”“醉打蒋门神”“单臂擒方腊”更是节节过瘾,招招吸睛,百看不厌。”据悉这几个章节的二轮播出也同样再次掀起了电视台收视热潮。而除了老观众,该片的二度播出还斩获了一大批新观众。第一次收看新《水浒》的观众称:“之前听说过这部剧很火,但一直没有看,现在才开始追这部剧,确实精彩。”

  武松成新《水浒》代名词

  不管是‘血溅鸳鸯楼’之后留下“杀人者打虎武松也”八个大字敢作敢当的汉子;还是‘大闹飞云浦’中正带着枷锁和铁链,也能拳拳像打虎一般,一拳致命了断了所有来杀自己的人的“猛兽”;又或是‘单手擒方腊’中一只胳膊被兵器刺中,忍痛砍掉自己的手臂,追上方腊用单臂将其托起擒住的“英雄”;陈龙在成功演绎出原著中武松的特性之余,更以多角度表现出其作为和你我他一样,一个凡人的基本心理特征,让观众看得过瘾的同时也能找到共鸣感,成为剧中最脍炙人口的人物之一,也在一定意义上成为了新《水浒》的代名词。据悉,另一部由陈龙主演的改编剧《新燕子李三》现正在紧张拍摄中,此番陈龙变身家喻户晓的燕子门生李云龙,相信很快又会带给大家一个全新的面貌。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