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春天》李明启张鹭贾妮上演拼妈战

2012年12月13日15:56  新浪娱乐 微博
贾妮、张鹭、李明启(左起) 贾妮、张鹭、李明启(左起)

  新浪娱乐讯 由王小康[微博]执导,实力派演员张国立、张歆艺[微博]、李明启[微博]、张鹭、贾妮[微博]、李昊臻、曾培等共同打造的都市轻喜剧《老公的春天》发布会于12月12日在京举行。李明启、张鹭、贾妮分别饰演宫喜宫主兄妹(张国立与曾培饰演)、艾娇娇(王雅捷[微博]饰演)、莫小莉(张歆艺饰演)的母亲,剧中上演了一场家庭婚姻中“拼妈大战”。

  三位母亲性格迥异,张鹭饰演的上海妈妈嗲气十足,非常有腔调,誓与李明启、贾妮拼妈到底。李明启饰演的是一位东北妈妈,豪爽实在,贾妮是一位满族后裔的北京妈妈,而张鹭饰演的上海妈妈,腔调十足,对任何事都有自己的标准和原则,决不能越界,否则让女婿宫喜好看。让这个中年危机更透彻的剖析在观众面前,看到各种为了子女的妈妈如何力王狂澜,拼爹的时代没有离去,拼妈也悄然开始。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