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春天》王小康赞张歆艺有活力

2012年12月14日16:36  新浪娱乐 微博
导演王小康 导演王小康
张歆艺 张歆艺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王小康[微博]执导,国龙联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海宁常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王小康导演工作室、刘湘江工作室联合出品的现代都市婚恋轻喜剧《老公的春天》近日在北京热拍。在该剧中,张歆艺[微博]扮演了以为80后女孩莫小莉,还与张国立饰演的宫喜谈起了“老少恋”。谈起对张歆艺的印象,导演王小康笑夸其“青春向上有活力”。

  张歆艺与张国立上演“忘年恋”王小康很看好

  剧中张国立出演一名家庭煮夫式的公务员,他被王雅捷[微博]扮演的事业型前妻嫌弃并离婚,最终遇到张歆艺扮演80后女孩儿莫小莉,上演了一段 “忘年恋”,也迎来了事业与爱情的开花结果。12日的开机发布会上,张歆艺表示,“我在看剧本时想象我和张国立老师谈恋爱的感觉就一直笑。我妈特别喜欢他,我都没敢跟我妈说我要跟国立老师谈恋爱的事儿。”张国立在旁边幽默地表示,“你妈肯定会说,如果你演不好,那我去!”当现场媒体问两人谈恋爱会不会年龄差距太大,张国立说,“我实际上也不知道张歆艺年纪有多大,知道了就不敢演了。”

  对于该剧中张歆艺扮演的人物形象,王小康表示:“该剧中的莫小莉是一个非常青春善良对人又非常热心肠的80后。张歆艺的形象与该剧中莫小莉的形象不谋而合,好像这个角色就非她莫属。”王小康之前就表示作为一个好导演就应该善于发现演员身上不一样的一面,虽然这次张歆艺是首次尝试“忘年恋”,但王小康却对她对人物的诠释很看好。张歆艺在《北京爱情故事》中的林夏一角最终没有跟自己爱的人在一起,对此王小康却表示:我认为一个青春善良有活力的好女孩应该得到属于她的幸福。所以在这部剧中,张歆艺会得到属于她的幸福。

  张歆艺首次与王小康合作获夸赞

  张歆艺2012年在《北京爱情故事》中饰演的林夏就已经让众多观众熟悉并喜爱。导演王小康也一直在业内颇受肯定,2012年一部《新女婿时代》也获得好评。因此这次两人的合作更加惹人期待,这也受到了业内及观众的普遍关注与期待。对于此次合作,导演王小康与张歆艺都表示非常期待。

  《老公的春天》由都市婚恋题材金牌编剧王静茹[微博]主笔,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北京爱情故事》制片人刘湘江担纲制作。一线演员张国立、张歆艺、李明启[微博]等主演。势必会成为2013年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之一。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