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遇到现实》将播 林永健走温柔路线

2012年12月16日09:13  新浪娱乐 微博
林永健《天真遇到现实》剧照 林永健《天真遇到现实》剧照
林永健造型照 林永健造型照
深圳卫视《天真遇到现实》1月1日开播 深圳卫视《天真遇到现实》1月1日开播

新浪娱乐讯 201311日,由陈数[微博]、林永健[微博]主演的讲述半路夫妻话题的《天真遇到现实》将在深圳卫视19:30黄金剧场全国首播。当“百变美女”遇上“丑帅”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丑帅”林永健出演现实男 走的竟是温柔线

林永健并不丑,但却被冠以“丑帅”的绰号,听起来很萌很可爱,他最迷人的可能就是他那双聚光的“眯缝”眼,虽说小,但格外有神,此次他和陈数演感情对手戏,专门走温柔路线,从开始的现实、圆滑到最后不计得失的对幸福努力追寻,表面上全部是被陈数带着走,实际上都是他给陈数下的温柔圈套,从开始的拔刀相助,到最后的悉心照顾,一个男人的温柔完全可以和一个女人相提并论,试问又有谁能逃出他的手掌呢?为了得到自己的幸福,一方面要努力争取以死相逼的母亲同意,还要面对妹妹的冷嘲热讽,更得不断的给天真的陈数打气,还得防着剧中陈数前夫的死灰复燃,可谓是事事争取,处处用心,最后的结果是怎样呢?还是等11日晚7:30深圳卫视黄金剧场给我们答案吧。

和深圳卫视一起倒数开年剧 好礼送不停!

《天真遇到现实》是部不可多得的感情剧,深圳卫视将其作为开年大剧首播,希望获得开年红,同样作为新年的祝福,该剧的各项互动活动也会在同步展开:深圳卫视在微博上发起了《天真遇到现实》开播倒计时,更换主题头像有好礼的活动,参与活动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隋唐演义》限量版英雄版红包一套,打开红包,更有机会获得Iphone5IPADMINI本、精美糖果盒……等双重礼品。活动详情可登陆深圳卫视官方微博,“2013,爱你一生”深圳卫视与您幸福开年。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