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兵葛二蛋》热播 童瑶被观众误认章子怡

2012年12月17日12:50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在《民兵葛二蛋》中,童瑶饰演孟喜子。 在《民兵葛二蛋》中,童瑶饰演孟喜子。

  黄渤、童瑶主演的《民兵葛二蛋》正在热播,因为外貌相似,女主角童瑶几乎被很多观众错认为是章子怡。昨日童瑶接受了本报专访。

  在《民兵葛二蛋》中 ,童瑶华丽变身为黄渤的“野蛮女友”孟喜子。戏里,黄渤和童瑶是一对欢喜冤家,戏外,黄渤也没少作弄童瑶。“在生活中我们也延续戏里,会互相整对方。在戏里被我欺负,戏外他就会想着办法来整我。比如有一次他拿一罐石头,骗我说这是别人从外地给拿来的糖,结果害得我结结实实吃了一大口石头。还有一次拍戏有个坑,黄渤说你跳下去吧,不深。结果我就跳了,黄渤又说你真跳啦!后来导演说是有梯子的。 ”

  因为长得像章子怡,童瑶一出道就被称为是小章子怡,这次更被不少观众误认。对此童瑶回应,她并不在意这些说法:“章子怡刚出道也会被人说像巩俐,可能刚出道的时候人家都会给你定一个标签,这个我没有什么接受不接受的,长相问题没有办法控制。但对演员来说肯定不是什么好事,我更希望说像我自己。” 记者 张铂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