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瑶《民兵葛二蛋》变身“野蛮女友”

2012年12月17日14:22  金羊网-新快报
童瑶 童瑶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正在四大卫视热播的《民兵葛二蛋》收视喜人,该剧颠覆传统敌我斗争,有“小章子怡[微博]”之称女星童瑶[微博]饰演“野蛮女友”喜子,一出场就暴打黄渤[微博]饰演的葛二蛋,两人的对手戏带来前所未有的喜剧效果。前日童瑶在北京经纪公司接受记者专访,自爆踢黄渤不留情面却又笑场不断,希望能像偶像周迅一样用作品说话。经历过往恋情大起大落,现场的她希望能找像黄渤那样的幽默男友。

  这个角色真的“浑不吝”

  童瑶在《民兵葛二蛋》中以村姑形象亮相,身穿粗衣布鞋,梳着两个大麻花辫,一看更像《我的父亲母亲》中的章子怡,不过她表示自己已经习惯“小章子怡”的称号,但希望有一天观众看到自己就会说童瑶。这次饰演的孟喜子是村长女儿,又是村花,有无数追求者,她坦言角色性格强势蛮横,“她简直就是‘混不吝’的典型,甚至会直接撅她爹”。不过童瑶表示自己性格并没有这么强,平时是很慢热的人,“我跟不熟的人聊天常常不知道怎么开场,朋友看了戏都奇怪我居然能演得这么野蛮”。一直饰演敢爱敢恨角色的童瑶也称这样的角色比较接近自己本人。

  剧情开始不久就是童瑶不认二蛋这个“指婚的老公”,对黄渤进行拳打脚踢。她笑称打人是力气活,每次打完都要休息一会,不过她也坦言一开始看着黄渤不敢下手。不过她也坦言跟黄渤对戏经常笑场,“他说着青岛普通话,一说话就满脸跑眉毛,我光看他的表情就没办法不笑场”。第一次演喜剧的童瑶也坦言自己很“撒得开”,有很多想象,黄渤也会把她带进喜剧的节奏当中,以后再演喜剧她也不介意扮丑。

  希望能像周迅余男一样

  童瑶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一直以文艺女青、敢爱敢恨的角色亮相,她坦言商业片的女性角色不够重要,自己很喜欢陈可辛导演的戏,虽然文艺小众但给人精神上的享受。她也自爆自己的偶像是周迅,“希望像她一样以作品说话,在镜头前强烈地表现自我,虽然娇小但张力无比大,她的眼睛很纯净,看得出她很爱这个职业”。她称自己并非为赚钱而演戏,所以希望能接到好作品。虽然过往与张默的恋情并不顺利,但童瑶表示现在的自己仍与学生时代的爱情观一样,没有爱就不能在一起。虽然她自爆有很多高富帅追求自己,但自己希望能找一个像黄渤一样的幽默的男友,并不排斥像有些女星那样嫁入豪门。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