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战争》热播 谢君豪忍痛放弃爱女

2012年12月17日15:38  新浪娱乐 微博
谢君豪和剧中女儿 谢君豪和剧中女儿
谢君豪剧照 谢君豪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双面胶》导演程樯执导,金马影帝谢君豪[微博]、姚芊羽[微博]领衔主演的都市家庭论理剧《宝贝战争》日前正在陕西卫视和广东卫视黄金档热播中。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持续升温,剧中热点话题更是引发热议。谢君豪饰演的成功商人赵挥在与妻子争夺女儿抚养权时,突然选择主动放弃,让人意外不已。

  收视持续升温 剧中话题引热议

  电视剧《宝贝战争》以孩子这一独特视角切入,引出了三个家庭三代人的矛盾冲突。剧中,在赵挥与妻子吴远虹这场失败的婚姻中,无辜的孩子成了二人交易的筹码,这样的家庭带给人的不仅仅是恐惧,还有思考。

  《宝贝战争》自播出以来,收视不断攀升,更引发了网友一番热议,有网友称:“这部剧针砭时弊,将不同年代层的人所遭遇不同的家庭问题都外化体现出来了,剧中人物所遭遇的情况似乎在我们身边都有出现。”该剧因涉及“无子婚姻”、“中年失婚”等社会焦点话题,使得这部剧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和热议。

  忍痛放弃爱女 遭受背叛引同情

  剧中,赵挥依旧被误解是他打伤妻子。到了开庭的当天,谁知幸儿跳出来说明了真相,赵挥又提供了吴远红生活混乱的证据,大家很后悔一直以来对赵挥的误解。如馨和丈夫柳志文也相继给赵挥道歉,得到了赵挥的谅解和宽容。吴远红向大家袒露了一切,更爆出了一个更大的秘密:幸儿并非赵挥所生。

  如馨希望赵挥能放弃诉讼的提议被他断然拒绝,赵挥表示自己当时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想过放弃,但回想这么多年来的父女情深,自己还是不能失去幸儿。案子到了最后开庭的日子了,就在如馨把证明幸儿不是赵辉亲生的材料交到法官手中的最后一刻,赵挥选择撤消诉讼,忍痛主动放弃了爱女的抚养权。对此,谢君豪表示:“放弃爱是因为怕伤害,并不代表不爱了,只要心中有爱,很多东西也没那么重要了。”(天海/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