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英雄》湖南热播 赵帅版尉迟恭受期待

2012年12月17日17:06  新浪娱乐 微博
《隋唐英雄》湖南热播赵帅版尉迟恭受期待 《隋唐英雄》湖南热播赵帅版尉迟恭受期待

  新浪娱乐讯 由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卫视[微博]联合出品的鸿篇巨制《隋唐英雄》近日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众星云集,自开播以来,热议不断,火爆荧屏,收视一路走高。随着故事情节的发展,网友们呼声最高的就是实力派演员赵帅饰演的尉迟恭为代表的草莽“英雄戏”。

  “宫廷戏”和“英雄戏”两大主线分布也成为了该剧的一大特色。据悉,接下来的戏份将着重放在“草莽英雄”部分,剧情也将更加精彩。赵帅饰演的尉迟恭年少时以打铁为业,性格耿直、忠诚、骁勇。后为唐朝名将,被封为鄂国公,是凌烟阁二十四功臣之一,尉迟恭纯朴忠厚,勇武善战,一身戎马倥偬,征战南北,驰骋疆场,屡立战功。玄武门之变更是助李世民夺取帝位。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的赵帅,曾在新版《水浒传》、《杨门虎将》等多部影视作品中均有着精彩的表现。塑造的角色也多为重情重义的英雄好汉,从新版《水浒传》中的将立地太岁阮小二到《隋唐英雄》中的尉迟恭,角色尚未出场就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眼球。该剧人物精细,每一个人物形象都个性鲜明,以尉迟恭为代表的“英雄们的成长故事”、尉迟恭与程咬金之间的“兄弟情”以及尉迟恭尽力辅佐李世民登上皇位等精彩好戏也将在随后的剧情中一一呈现。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