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传奇》陈道明做节目调侃于明加

2012年12月17日17:41  新浪娱乐 微博
于明加与陈道明做客《有问必答》 于明加与陈道明做客《有问必答》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的历史大剧《楚汉传奇》将于12月28日登陆北京、天津、安徽、浙江四大卫视。12月16日,高希希偕主演陈道明、于明加现身英达主持的《有问必答》节目录制现场。节目现场,一向惜字如金的陈道明幽默调侃缘何钦点于明加出演剧中曹氏一角。

  此前陈道明与于明加曾在电视剧版《手机》中有过合作,作为演艺界首屈一指的男演员,陈道明对角色塑造和合作的演员的要求都十分苛刻。现场主持人英达透露,本次在《楚汉传奇》中出演一代枭雄刘邦,陈道明特意亲自打电话给于明加,力邀她出演剧中刘邦挚爱女人曹氏一角。能让陈道明钦点出演,足见陈道明对于明加演技的认可。尽管在媒体面前惜字如金,但于明加透露私下里陈道明为人幽默,言语间透露着些许可爱。“实在找不到人了,就找她呗。”在被英达追问为何钦点于明加时,陈道明幽默调侃道,逗翻整场。而导演高希希回忆,开拍前陈道明力荐于明加出演曹氏,认为无论从形象还是演技上,于明加都是出演曹氏最适合的人选。

  “陈老师是非常有艺德的演员,他也能激发我的潜力。”于明加坦言,与陈道明演对手戏受益匪浅。“有一场戏是刘邦和曹氏要离别,其实剧本里并没有下雨的情景。但是陈老师觉得那样的场面需要下雨的场面来烘托。要知道哪天那天的气温是零下5度,喷水车的水落在身上瞬间就结冰了。陈老师当时就跟我说,这场戏必须要这样,作为演员一切要以艺术为出发点。那场戏我们拍得特别投入,我光走戏的时候就已经入戏痛哭。”于明加感慨的说道。

  导演高希希在活动现场也表示,《楚汉传奇》中于明加饰演的曹氏戏份不算多,但是每个有关曹氏的情节都至关重要,并推动着剧情的发展。曹氏是刘邦尚未称帝前与之交好的女人,二人共同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可谓是“患难夫妻”。与以往于明加影视剧作品中的温婉内秀形象不同,《楚汉传奇》中于明加饰演的曹氏是市井女人,性格直爽且颇有些泼辣,说话办事从不太顾及形象,这也让这一角色备受期待。

  由知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的历史大剧《楚汉传奇》将于12月28日登陆北京、天津、安徽、浙江四大卫视。12月16日,高希希偕主演陈道明、于明加现身英达主持的《有问必答》节目录制现场。节目现场,一向惜字如金的陈道明调侃缘何钦点于明加出演剧中曹氏一角,更是与主持人英达幽默互动。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