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符传奇》将播 刘牧成央视常客

2012年12月17日18:47  新浪娱乐 微博
刘牧 刘牧

  新浪娱乐讯 由《大宅门》导演执导郭宝昌执导,演员冯绍峰[微博]、杨幂[微博]、刘牧[微博]、陈宝国等联袂主演的战国史诗剧《虎符传奇》将于明晚20:35分登陆央视五集连播。青年实力演员刘牧此次在剧中饰演赵王一角,成为整个故事的“导火索”。

  新剧再登央视 刘牧成央视“常客”

  凭借在央视播出的西汉史诗大剧《大风歌》中被观众熟知,近日又在央八刚落幕的年代大戏《汉口码头》被热捧的刘牧,因近期频频携新剧登上央视,被影迷笑称为“央视常客”。而作为圈中难能可贵的“低调实力派”,刘牧所参演的剧目均能获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取得不俗收视成绩。而《虎符传奇》作为年度史诗大戏,不仅拥有强大的幕后班底,更有新老明星倾情加盟,除了新晋“峰幂组合”外,陈宝国、刘牧、李宗翰[微博]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更是为整部剧增加了不少看点,值得期待

  “窃符救赵”全新演绎经典 刘牧成故事“导火索”

  《虎符传奇》改编自战国历史传奇故事 “窃符救赵”,以战国时期群雄逐鹿为背景,重点讲述了战国四公子之首信陵君为解赵国都城邯郸之围,请求魏王爱妃如姬“窃符救赵”所发生的故事。因该剧背景为群雄并起逐鹿中原的战国时代,齐楚燕韩赵魏秦七国并立,使得该剧具有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史诗气质。剧中,刘牧饰演的赵王成为整个故事的“导火索”,因赵国在和秦国的长平之战中,中了秦国的反间计,导致赵国大败,秦国的军队包围了邯郸,赵国的形势非常危急,于是赵国向魏国求救, “窃符救赵”的故事也由此展开。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