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欲“示爱”宋茜 网友大呼在一起

2012年12月18日01:05  新浪娱乐 微博
刘谦 刘谦
宋茜 宋茜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不少网友发现著名魔术师刘谦[微博]和韩国当红人气女星宋茜[微博]在微博上互动频繁,言语之间不乏暧昧之词。两人这样的亲昵互动也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爱心泛滥,直呼“如果这真的是世界末日,你们就在一起吧”。

  说起刘谦和宋茜的情缘,要从此前刘谦去韩国主流电视台MBC参加《Magic Shock》魔术表演说起。在节目开始时,刘谦便表示希望能够与宋茜(Victoria)同台表演,结果后来他在博客中称:“被骗了,到了录影现场,一位五十多岁的阿姨跟我说它的英文名字就是Victoria”。虽然这开头有点戏剧性,但在《Magic Shock》中刘谦用自创的独门魔术将两个鸡蛋变成了一个心型的鸡蛋,还吐露了“我喜欢”这样的字眼。其对宋茜的良苦用心可见一斑。

  宋茜作为韩国当红人气女星,因为在韩国《我们结婚吧》节目中与尼坤扮演维尼夫妇被广大网友追捧。没想到宋茜甜蜜清纯的气质不仅让尼坤掉入了婚姻的幸福中,连远在中国的刘谦也被迷得团团转。为了宋茜远赴韩国参加魔术节目,虽然阴差阳错没有与真正的Victoria同台,但也因此有了和宋茜的一线关系。而广大网友们似乎也很乐意做红娘,积极撮合刘谦与宋茜这对远隔两地的帅男靓女。

  不知刘谦和宋茜除了在微博上经常互动以外,私底下有没有什么秘密活动。不过,据称,他们两人的名字同时出现在了2013年深圳卫视跨年晚会嘉宾名单中。据此,广大网友也纷纷表示,此次深圳卫视跨年晚会将是两人进一步发展关系的良好时机。届时,刘谦可以向心仪已久的宋茜大胆表明心声。虽然网友们一致认为两人是男才女貌、天赐良缘,高呼两人在一起,不过,缘分不是面团,揉一揉就在一起了。面对这么多热心肠的红娘,不知刘谦和宋茜会在深圳卫视跨年晚会上作出什么反应呢?尽请期待深圳卫视跨年刘谦与宋茜千里姻缘一线牵。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