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燕子李三》遇降温考验 陈龙御寒有术

2012年12月18日07:3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燕子李三》陈龙剧照 《新燕子李三》陈龙剧照
拍摄间隙陈龙御寒有术 拍摄间隙陈龙御寒有术

  新浪娱乐讯 由原版《燕子李三》改编,陈龙[微博]领衔主演的传奇剧《新燕子李三》在山东济南紧锣密鼓地拍摄中。进入冬季,北方天气骤降,这对整个剧组工作人员来讲,都是不小的考验。而天寒地冻之下,白天黑夜连轴赶拍的陈龙敬业程度不用说,戏下花棉袄戏上打不停的他更是御寒有术。

  戏上从早打到晚 热血沸腾

  记者在探班时得知,《新燕子李三》济南拍摄段很多都是外景戏,而且场景设置演员大部分穿着都是单褂薄衫,在冬季的北方想必格外辛苦。尽管南方长大的陈龙也不适应当地寒冷的气候,但他自称比别人有优越性。“在抗寒方面我有独特的优势,因为李云飞这个角色打戏占了很大部分,所以几乎从早打到晚,血液沸腾起来自然不觉得冷了。”陈龙说起来显得很轻松。

  戏下花棉袄披身 温暖欢乐

  出演燕子门顶梁柱李云飞这个角色,对演员而言有不少“硬件”要求,陈龙本人对此信心满满:“出道以来我就陆续拍了很多功夫戏,对于各种打法和招式相对都比较熟,加上我常常健身锻炼,身形身板都很好”。虽然对寒冷的天气没有畏惧,但是御寒措施同样也不能少,记者看见戏下陈龙在片场休息片刻披了一件卡通花棉袄,可爱的款式穿在上一刻还是侠客的陈龙身上十分抢眼搞怪,同时让人感觉温暖和欢乐。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