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爱》曾佩瑜挑战出演苦情女(图)

2012年12月19日14:57  新浪娱乐 微博
《夺爱》剧照 《夺爱》剧照
曾佩瑜剧照 曾佩瑜剧照

  新浪娱乐讯 自12月11日起,都市情感剧《夺爱》在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台湾小有名气的美女曾佩瑜出演该剧女主人公郑小冉,面对父亲养女齐欢(陈昀饰演)的种种算计,她始终以宽容隐忍的态度对待他人。这种善良坚强的女性形象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曾佩瑜也因出色的演技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可。

  曾佩瑜挑战苦情女

  模特出身的曾佩瑜,此次在《夺爱》中扮演一位纯情善良的女性“郑小冉”,虽然被好姐妹齐欢多次陷害,连男友也遭其横刀夺爱,但是郑小冉仍然坚持自我。对于这个角色,曾佩瑜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认为郑小冉身上闪烁着爱与善的人性光辉,坦言拍戏的时候哭了好多次,“感觉像是把所有的泪水都哭出来了”。

  常以优雅自信形象示人的曾佩瑜,曾出演过《斗牛要不要》、《一页台北》等多部台湾影视作品。2009年,她更是凭借电影《停车》中的“李薇”一角,一举获得了第11届台北电影节最佳新演员的奖项。作为演员,她最大的希望是挑战更多不同类型角色,以此来磨练自身的演技。《夺爱》是曾佩瑜主演的第一部内地电视剧,面对“郑小冉”这种苦情角色,她坦承很有压力,想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曾佩瑜演技获肯定

  曾佩瑜在《夺爱》里表现出的精湛演技,不仅获得了导演的称赞,也得到观众们的赞赏,有观众就表示:“相信她的演艺之路会越走越宽。”

  《夺爱》中齐欢所有的算计与陷害,郑小冉始终用善良宽容来回应。观众对这样坚强的女孩心疼不已,据悉《夺爱》播出不久,就有不少观众表达出对郑小冉这个角色的喜爱。在得知观众对角色的热议后,江西卫视运营部品牌推广负责人表示:“我们播这部剧目的是想告诉观众朋友,不管在怎样的逆境下,都应该保持一颗纯真和善良的心,这样社会才会少一份纷争,多一份和谐。”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