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前规则》是安大丈夫心俘获众粉丝

2012年12月19日15:49  新浪娱乐 微博
是安剧照 是安剧照

  新浪娱乐讯 《离婚前规则》自开播收视率持续上升,一跃成为2012年底荧屏最火新剧。是安[微博]、高露[微博]这对养眼的情侣组合也是引起了不少粉丝的追捧。戏虽结局,但观众们对是安塑造的“文浩”一角仍津津乐道。作为上海男生,是安外型并非北方男人的粗狂,看似“小男人”却有“大丈夫”之心。

  有很多网友追剧后表示:“亚彤的出现打破了文浩的原则,在一天天的相处中,文浩渐渐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慢慢成熟,努力去改变,为了能与心爱的人在一起,而改变了自己!貌似是一种妥协,但更是一种成熟后的责任!很多女孩其实都在等待一个像文浩一样的男人出现。因为爱,他选择离开亚彤,他要让最优秀的自己配得上亚彤。这才是真正的爱情。”

  也有观众称:“从隐忍爱着的光佑、正直果敢的关双,到自在潇洒却不谙担当的文浩,是安的每个角色都有着鲜明的棱角和色彩。婚姻令文浩惶惑甚至逃避,但现实却压垮不了他忠于梦想的真挚诉求。但美式与焦糖,冷与热之间并非不可调和,我们可以固执选择自己的专属味道,但经营婚姻这家咖啡店,却要我们在两人的执念间学会平衡与折衷。”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