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君豪《宝贝战争》再遇波折诠释大爱无言

2012年12月19日15:52  新浪娱乐 微博
谢君豪和剧中女儿 谢君豪和剧中女儿
谢君豪剧照 谢君豪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电影集团出品,金马影帝谢君豪[微博]、姚芊羽[微博]等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宝贝战争》于广东卫视、陕西卫视双星热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获口碑与收视率双丰收,目前已经播出过半,进入尾声阶段。谢君豪饰演的赵挥在剧中是一个神秘、冷漠的男人,因为不善于表达自己,常常被其他人误解,但他用他的行动证明了“大爱无言”。

  谢君豪再遇波折误解不断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早前因赵挥跟妻子闹离婚,让妻子进了医院,使得唯一的孩子幸儿只得托付如馨带回家照顾,这时已经使得柳志文家人不悦。离婚后,赵辉被要求不能见幸儿,爱女如命的他只得拜托如馨照顾好女儿,两人之间的交集越来越多,让柳志文对如馨更加不满。

  家庭的不合,爱情的背叛,让这两个事业美满心中却带着伤痛的两人惺惺相惜越走越近,让别人对他们俩的误解也越来越大。如胜被一群混混打伤进了医院,志文闻讯赶来的时候正好听到如馨跟赵挥在打电话,心里极度不满。如馨因为“孩子”跟柳家人再次杠上了,找赵挥诉苦,赵挥将手搭在如馨肩膀上想给她力量安慰她的时候,吴远虹进来看到了,误会再次升级。

  谢君豪倾情诠释大爱无言

  赵挥一直以来都不善于表达自我,在别人误解他时,他仍然选择沉默不语。因为太容易被情感所动而不得不用冷漠来掩护自己,加上他强烈的自尊心,争斗似乎一生与他相随。这个角色所遭遇的一切也让人思考:谁能关爱精英人士成功背后的心酸?家庭与事业如何才能平衡?

  谢君豪将他的一些现实经历、经验和感悟融入到了对角色的创作中。被问及对剧中赵挥冷漠处理情感的看法,谢君豪称:“这也是爱的一种表达方式。现实中,我也有个女儿,对她的爱,我也会放在内心深处。对于妻子的爱,是包容,是理解,不需多言。真正的爱是不需要天天挂在嘴边表达的,而是表现在一点一滴的行动和理解上。心中有爱,大爱无言!”(天海/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