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宝国拖妻带儿 露脸《正者无敌》

2012年12月20日16:41  沈阳晚报 微博
《正者无敌》 剧照 《正者无敌》 剧照

  由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石小克编剧,张国庆、宏胤联合执导,陈宝国、陈数[微博]联手主演的“英雄无敌”系列最新作《正者无敌》,即将于12月20日起在吉林、河北卫视同步亮相。作为恢宏的“英雄无敌”系列五部曲计划中的第四部,本剧取材自川军出川抗日的真实历史,以“正义、正直、正风、正道”为人物塑造的灵魂根基,牵扯出新一轮史诗级别的英雄故事。据看过的观众反馈,“英雄无敌”系列的灵魂核心陈宝国,在本剧中的表现更加丰富、成熟、立体。尤其是其一家三口首次齐上阵的壮观景象,受到了观众们的广泛好评。

  陈宝国一家三口齐上阵

  在《正者无敌》中有一件事可以说在华语影视圈里,算得上罕见中的罕见,那就是男一号陈宝国的妻子和儿子竟然同时参演本剧,且与他都有比较重的对手戏。其妻赵奎娥更是饰演他戏中的大太太,儿子陈月末饰演的郑冲最后揭晓的身世竟然也是他的亲儿子。现实中的一家三口,在戏里饰演的角色也同样是一家三口。就连陈宝国自己都感叹:“与家人在戏里还是演一家人,估计一辈子也就这么一次机会了。朋友们都说非常羡慕。我也觉得这事儿挺巧的。不过戏中的这一家子经历的坎坷比较多,情感关系也比较复杂。我们在现实生活中,可比他们(在戏里)幸福多了。”

  能够与父亲一起拍戏,陈月末表示感到非常幸福。其实陈宝国一直反对儿子进演艺圈,甚至为此将其送到英国学习理工科。可是机缘巧合下,陈月末还是接触并爱上了演戏。谈到这次跟父亲一起拍摄《正者无敌》,陈月末吐露心声:“我渴望体验不同的生活方式,只有表演才能实现这种感觉。当我发现通过演戏,我可以去体验各种各样我无法体验的人生时,我就坚定了自己的道路。父亲不想我进演艺圈,也是为了保护我。不过,我的路我自己走。经过《正者无敌》这部戏,父亲已经肯定了我的潜力。我也有了更大的信心。”

  陈数“牺牲”婚礼筹备时间拍戏

  陈数在《正者无敌》里所饰演的沈虹,虽然身着她荧屏形象中最传统的典雅旗袍,可是行事作风却与其以往角色一百八十度大反转。由于其在电视剧开篇的几集里便惊艳亮相,所以“从未见过这样的陈数”成了许多网友观看《正者无敌》时,得到的第一个大惊喜。可是很多观众却并不知道,陈数为了这次尝试能够成功,做出了很大的牺牲。

  回忆当时的两难境况,陈数讲:“当时我在两个戏的拍摄间隙,特意留出了一段时间用来筹备自己的婚礼。就在那时《正者无敌》片方找我,希望我能演片中的女一号。看过剧本后我立刻被沈虹吸引住了。这是做演员的都会渴望得到,并不忍放过的机会。一开始我很犹豫,因为拍这部戏就意味着要挤掉很大一部分婚礼筹备的时间。后来《正者无敌》那边竟然为了我的档期,对拍摄安排进行了调整。我当时听了特感动,于是也做出一定的‘牺牲’,压缩了婚礼筹备的时间,腾出更多档期参与拍摄。”特约记者 谢婧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