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首次揭秘蛇年春晚 赵本山状态不错

2012年12月20日17:41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前天下午,2013年央视春晚[微博]记者见面会在京举行,总导演哈文[微博]现身,就大家所关心的问题作了耐心回答。    

  语言类节目或增至九个

  赵本山状态不错

  哈文表示,蛇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将由去年的7个增加到9个。她透露,目前已经审查过20个语言类节目,月底将会进行语言类节目的终审。被问及缺席龙年春晚的赵本山是否会上蛇年春晚?哈文避重就轻地回应赵本山目前状态不错,并表示所有上春晚的节目都要过终审这一关,似乎默认赵本山将参加蛇年春晚终审。

  张靓颖[微博]杨坤[微博]S.H.E等明星将登春晚

  此前春晚官方确认S.H.E将登蛇年春晚。哈文透露原因并不是因为“S.H.E”是汉语“蛇”的拼音,龙年春晚就有邀请她们的想法,但Selina[微博]身体不行;今年邀请S.H.E主要是为了传达一种浴火重生的励志正能量。曾有消息称,张学友此次也将亮相,对此,哈文表示,目前张学友的节目正在沟通之中。

  坊间传闻称,央视对选秀歌手之前都持“屏蔽”状态,而蛇年春晚正式公布的第一个节目却是张靓颖与杨坤合作的曲目。对此,哈文表示,春晚的舞台从来不分选秀和非选秀,只注重好歌手和好作品。

  莫言亮相可能性50%

  每年春晚都会体现一年当中的热点事件,被问到莫言是否会亮相蛇年春晚时,哈文笑称,“50%的可能性吧”。对于天价邀请鸟叔上春晚之事,哈文再次表示那是谣言,已经辟谣。俊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