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局》颖儿余文乐演绎生死恋

2012年12月20日19:24  新浪娱乐 微博
颖儿余文乐《玲珑局》演绎生死恋 颖儿余文乐《玲珑局》演绎生死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民国情感探案大戏《玲珑局》曝光了一组颖儿[微博]和余文乐[微博]在地窖中紧密相拥的剧照,照片中,颖儿和余文乐躺在茅草堆上,为了给颖儿取暖,余文乐不仅将自己的外套为颖儿披上,更是从后面紧紧抱住颖儿。据悉,这场戏是处于生死边缘时,余文乐向颖儿告白的桥段。两人的首次合作受到好评,该剧正在安排上档时间,而作为最新的荧屏情侣的颖儿和余文乐还将包办该剧主题曲。

  颖儿余文乐演绎生死恋  寒冷地窖浪漫告白

  近日,剧组曝光了一组颖儿和余文乐在地窖中紧密相拥的剧照,照片中,颖儿和余文乐躺在茅草堆上,为了给颖儿取暖,余文乐不仅将自己的外套为颖儿披上,更是从后面紧紧抱住颖儿。据了解,这场戏是男女主人公处在生死边缘,两人关在地窖五天五夜,连呼吸都困难,只能靠着吃草维生,两人患难与共,最后余文乐向颖儿说出爱慕之情,剧情很是浪漫。

  对于剧中这场戏,颖儿表示拍摄的很真实,“我们当时被关在地窖里,当时我和阿乐(余文乐)深陷险境,可我一心想出去就我的父亲,想疯了一样,戏里余文乐打了我一耳光,我当时就哭了,泪如雨下,仿佛觉得自己真的被关在地窖里,余文乐给我的刺激也很准确,让我有很真实的感觉。”

  《玲珑局》受好评  颖儿余文乐包办主题曲

  电视剧《玲珑局》中,余文乐饰演的方翰文与颖儿饰演的江湖女儿沐晓英的一段情。两人从不打不相识到共同患难,在经历了种种惊心动魄的突发事件后,爱情之神降临。据悉,《玲珑局》正在安排上档时间,目前许多电视台在看过该片后都表示很满意,两位演员的首次合作也很有看点。

  颖儿和余文乐不仅能演也能唱,所以剧组特地为两人量身打造了主题曲,日前颖儿回京为该剧录制片尾曲,而余文乐则献唱主题曲。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