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首登内地跨年助阵江苏卫视(图)

2012年12月21日10:0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歌神”张学友将登江苏卫视跨年 “歌神”张学友将登江苏卫视跨年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江苏卫视[微博]正式宣布张学友将在12月31日晚降临江苏跨年演唱会,不仅将和周杰伦表演合唱,还将带来数首代表作。这也是张学友第一次站在内地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

  截止到目前为止,江苏卫视明星阵容包括了张学友、周杰伦、罗志祥[微博]、王力宏[微博]、萧亚轩[微博]、周华健、莫文蔚[微博]、林忆莲[微博]、林俊杰[微博]、林宥嘉[微博]、任贤齐[微博]、黄品源、阿牛、黄小琥[微博]、萧煌奇[微博]、金贤重[微博]、SJ-M、EXO-M[微博]和boyfriend等。

  顾家好男人犹豫再三

  近些年来,张学友个人演唱会不少,但是与电视台合作次数却寥寥无几,一方面是他一门心思放在自己的音乐创作上,不愿意被打扰;另一方面是因为张学友是个特别顾家的人,总会抽出时间陪伴在家人左右,每逢节假日更希望能在家人的身边。据悉,张学友最近一次亲临电视台录制电视节目,还是2010年江苏卫视的《时刻准备着》的首期节目录制。时隔两年再次登录出现在内地卫视的大型节目中,他依旧选择了江苏卫视,可见双方缘分不浅。据江苏卫视介绍,这次张学友也是考虑再三之后才决定接受邀请的,其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张学友顾家好男人的性格。

  总导演张玲燕证实消息

  早在2010年江苏卫视便与张学友借着录制首期《时刻准备着》的契机结缘。从2010年开始,江苏卫视每年都会对其发出跨年演唱会的邀请,而今年的邀请已经是第三次了,张学友也最终决定出山参加内地跨年演唱会。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总导演张玲燕证实了这则消息。她介绍说:“我们和学友其实已经接触很久了,是今年第一家邀请他的跨年节目组。为了表示诚意我们甚至在邀请‘歌神’的时候其实就已经开始精心为张学友设计舞台表演,并且与他的制作团队商量研究。到最后,张学友终于接受了我们的邀请,他的到来让我们对今年举办的跨年演唱会更有信心。”此外张玲燕还特别强调:“张学友被大家称为‘歌神’,绝不仅仅是因为他的演唱实力,更因为他的为人,经过这次的合作更深有体会。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张学友演出费绝对不是他考虑是否现身的因素。”(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