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雪》高昊董洁相配引网友热议

2012年12月21日10:24  新浪娱乐 微博
《倾城雪》董洁和高昊青梅竹马 《倾城雪》董洁和高昊青梅竹马
董洁和高昊片场花絮照 董洁和高昊片场花絮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古装大戏《倾城雪》正在北京影视热播,凭着精美的画面,扣人心弦的剧情和超高人气的明星阵容,成为近期荧屏最亮眼的剧集。董洁与高昊[微博]、杜淳[微博]、何晟铭[微博]在剧中的情感纠葛也成为了网友的热议话题。有些网友抛出“徐恨、方天羽和杭景风,哪个和沅沅最配”的话题,引发众多倾城迷围观,由董洁饰演的江嘉沅斥为“不勇敢”,而最终有缘无份的高昊,却被网友选为与董洁最相配。

  《倾城雪》讲述了明朝洪武年间在江南两大刺绣家族明争暗斗之下,一代绣娘的成长励志史。其中,高昊饰演的富家公子杭景风与董洁饰演的绣娘江嘉沅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却最终因家族的斗争和董洁的变心而无缘一起。剧中,杭景风对江嘉沅的这段感情从始至终全情投入,堪称绝世痴情男,但最终却不免悲剧收场。

  不少网友替高昊感到遗憾:“杭景风是好男人,但是女人为什么不喜欢,真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啊!”杭景风懦弱、犹豫不决的性格,被网友认为是不被江嘉沅接受的原因:“哪个女人会喜欢懦弱的男人,男人就应该对别的女人狼心狗肺,只对爱的女人掏心掏肺。”杭景风的错在于他想大家都好,结果弄得大家都不好。但大部分网友还是认为,杭景风其实已经是董洁最佳男友。

  同时,网友称杭景风的悲剧源头是他那刁钻的母亲和善妒的妹妹:“景风人很好,就是有个那样的妈妈和妹妹,可怕啊,任何女人都不能嫁,嫁过去就要忍一辈子了!可怜景风了。”剧中,杭景风和佩芸的悲剧也是其母亲和妹妹造成,先是妹妹将佩芸的孩子害成死胎,而后杭景风“勇敢了一回”,坚持将不能再生育的佩芸娶进门,结果成亲当天佩芸在杭母和杭妹的冷嘲热讽下上吊自尽。杭景风和佩芸也被认为是剧中“最惨的一对”,让人唏嘘不已。

  在剧中,高昊的表演也博得网友的喝彩,尽管人物的成长线翻天覆地,他却将各个阶段都诠释得令人动容,演绎出了杭景风的无奈和深情。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