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雨婷《璀璨人生》跨越时代上演疯狂复仇

2012年12月21日15:55  新浪娱乐 微博
余钥(杨雨婷饰)角色海报 余钥(杨雨婷饰)角色海报
杨雨婷《璀璨人生》剧照 杨雨婷《璀璨人生》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上海热拍的都市情感励志剧《璀璨人生》,汇集了李沁[微博]、阚清子[微博]、杨雨婷、何润东[微博]、张衣[微博]、缪俊杰[微博]等人气演员阵容,历经四个多月的拍摄,日前已进入了杀青倒计时。近日剧组公布了主要演员的宣传海报,在剧中饰演余玥的杨雨婷,在戏中上演了一出跨越两个时代的疯狂复仇记,而她的海报上也写着“我不可能原谅你,因为这是你必须付出的代价”。

  剧中,杨雨婷饰演的余玥原本个性温和、善良,但男友与闺蜜的双重背叛让她失去了美满的生活,也让她失去了人生的信念。于是余玥偷偷调换了自己和闺蜜的孩子,用自己的一生做赌注展开了疯狂的复仇行动。在她身边长大的余非(李沁饰)小时候没有感受过一丝的母爱,她谨慎又坚强地长大,用自己的行动温暖了余玥绝望的心。当余非和叶琳(阚清子饰)的身世之谜爆发时,余玥早已没有了复仇的快感,只剩下空虚的心,以及对余非和亲生女儿叶琳永远的愧疚。

  在四个多月的拍摄中,杨雨婷经常会深陷于余玥这个角色中,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压力。杨雨婷表示:“余玥是一个特别极端的角色,可以说从头到尾她都处于一种纠结的状态中,开始是要一直伤害余非,后来被余非感动后,就开始内疚于自己的报复行为,而且时刻害怕着身世之谜会被揭开,最后更是无法面自己对两个孩子带来的伤害。” 文/想想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