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菲玛索做客《天下女人》 称想做卡车司机

2012年12月21日18:41  金羊网-新快报
苏菲·玛索做客《天下女人》 苏菲·玛索做客《天下女人》

  新快报讯 记者 易哲 报道 如果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倾世佳人,那么银幕上的苏菲·玛索无疑位列其一。从13岁出演《初吻》开始,她就偷走了全世界无数男人女人的心。她如何成为所有年龄 段的女神?保持美丽是否确有秘诀?又是什么为她带来美好的爱情?12月22日晚,苏菲·玛索就做客湖南卫视[微博]《天下女人》节目,与杨澜[微博]对话。

当问到她小时候梦想的工作是什么时,她给了一个绝对让人意想不到的答案:当一名卡车司机。原来苏菲爸爸是一名卡车司机,小时候看见爸爸外出跑长途,她 总是会想“如果我也拥有一辆卡车,就可以和爸爸一起上路了”。在小苏菲的眼里,这大概是世界上最棒的工作的,可以借此到处游历,离开当下去远方。时隔多 年,再问及现在的梦想,已是两个孩子母亲的苏菲,显然更多的是为孩子着想:“最近的愿望是不是为我的孩子们许愿!”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