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乐乐林永健合作拍再婚族故事 元旦开播

2012年12月25日13:2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深圳卫视开年大剧《天真遇到现实》将于2013年1月1日晚7:30全国首播,在这部由刘新导演的讲述“再婚族”家庭情感恩怨的都市轻喜剧中,“丑帅”林永健[微博]饰演的郑现实遇到由代乐乐[微博]扮演的妹妹郑小米除了头疼还是头疼。不过,代乐乐在接受深圳卫视专访时透露,别看在戏里和“郑现实”林永健两人互掐的厉害,戏外这位哥哥让自己的戏“起死回生”。

  冤家兄妹打闹不断 

  在《天真遇到现实》这部以诙谐生动的风格聚焦再婚男女情感故事的家庭剧中,代乐乐饰演的妹妹一直是林永健甩不掉的“小尾巴”,仗着血缘的关系,生活中事事都赖着林永健,而且性格刁钻,时常与林永健“对着干”。  

  在剧中,郑小米跟郑妈妈形成“反天真统一战线”,想方设法去拆散林永健饰演的郑现实和杨天真(陈数[微博]饰演)这对有情人。对待杨天真更是嘴皮子不饶人,当面指责杨天真“你不就是想傍大款吗?我告诉你,我哥他不是大款!”处处让天真下不来台。林永健虽对这个妹妹很头疼,但是却依旧处处关爱。戏外,代乐乐自己也表示:“林永健真的是个很好的哥哥,郑小米这个妹妹可比丈母娘难搞定多了。”  

  临时改戏成全兄妹情深  

  代乐乐在剧中有一场过场戏,剧本内容只有不足0.2页纸,因为屡次试场后都“感觉不对”,后来就有人建议将其删除。但哥哥“郑现实”出面向编剧提出改戏救场,不仅保全了这场戏份,还经过润色修改,使得原本的过场戏丰富成郑氏兄妹袒露心声的一场温馨戏码。  

  “从0.2页纸扩充到满满1页纸,一改平日里郑氏兄妹的打闹风格”,代乐乐说起改戏后撞击出温馨兄妹情表示很喜欢,“本来两个人在剧中一直是以冤家的形式敌对相处,郑小米从小到大都是郑现实的小尾巴,给哥哥惹了不少麻烦,在杨天真出现后更是矛盾升级。其实这对兄妹一直在打闹,一直在拌嘴,连长大后也从来没有静静的坐下来袒露过心声。这场改过的戏给了俩人一个机会,表现兄妹之间温馨的一面,也使得这俩个角色不像以前总是互掐那么单薄。”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