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五强诞生 常石磊张赫宣爆冷出局

2012年12月25日14: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聂宽冕)12月23日,央视《直通春晚》决出5强。人气、实力俱佳的常石磊[微博]和张赫宣[微博]意外出局,平安[微博]、许艺娜、阿普萨萨、金池[微博]、木江子组合则晋级角逐三甲。至此,《中国好声音》的“大满贯”神话宣告终结。

  平局场面首次出现 

  当晚的“一对一”对决环节颇具看点。在四晋二的比赛中,除了大热门金池与平安再度上演“窝里斗”之外,另一组中的许艺娜和阿普萨萨进行对决时,还第一次出现了30票对30票的戏剧性一幕,这也是连续8场直播以来首次出现这种局面。 

  为了决出胜负,两人即兴加唱一首,最终决断权取决于现场的3位点评嘉宾。许艺娜清唱了王菲的《我愿意为你》,阿普萨萨延续民族风,演唱了《庆丰收》。巫启贤将票投给了阿普萨萨,张扬投给了许艺娜,李心草[微博]将“关键一票”投给了“傈僳族王子”,将阿普萨萨推向五强。 

  金池晋级拥吻老公 

  金池的晋级有惊无险。在首轮被队友平安打败后,她又在六晋三的对决环节遭遇了劲敌常石磊,但最终还是以微弱优势胜出。获胜后的金池流下眼泪。她在现场感谢“怂恿”自己参加《中国好声音》的老公,并在直播结束后的见面会上深情地拥吻了他。 

  对于落败的常石磊,金池盛赞其是“神仙石头”,“参加好声音之前就一直听他的歌,我非常尊敬他对音乐纯粹地付出”。常石磊则坦言:“我是以音乐为生的人,在这个舞台上学到了太多太多的东西,我感到很幸福。” 

  两匹黑马平淡走来 

  阿普萨萨和木江子组合是不折不扣的黑马,他们一路走来都是不温不火。阿普萨萨笑言,参加比赛之前从未想过自己能走得这么远,“当时准备的演出服一直穿了八周没换”。木江子组合表示,他们走到今天的法宝是运气加实力,这是比赛必须要具备的东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