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无泪》热播 袁姗姗蔡少芬同台飙戏

2012年12月25日15:24  新浪娱乐 微博
袁姗姗蔡少芬剧照 袁姗姗蔡少芬剧照
袁姗姗蔡少芬同台飙戏 袁姗姗蔡少芬同台飙戏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袁姗姗[微博]、刘恺威[微博]、韩栋[微博]、蔡少芬[微博]等知名演员联袂出演的古装励志大剧《山河恋·美人无泪》正在江苏卫视[微博]幸福剧场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各个角色之间的冲突逐渐尖锐。袁姗姗饰演的孝庄大玉儿与哲哲(蔡少芬饰)从相处融洽到勾心斗角,首次与蔡少芬同台飙戏的袁姗姗坦言“这段演得很过瘾。”

  在电视剧《美人无泪》中,大玉儿与哲哲原本姑侄情深,但在大玉儿嫁给皇太极之后产生隔阂。大玉儿纯真善良的性格让她在与哲哲的PK中屡屡受伤。“一开始大玉儿是傻傻的,被人陷害了也不知道,连孩子被哲哲害死都以为是海兰珠下的毒手。”袁姗姗解释道,“但是后来大玉儿醒悟了,并且开始反击的时候,两人之间的戏冲突性就更强了。”

  袁姗姗在谈及两人在戏中的“交手”时直言演得很过瘾,虽然戏外两人相处融洽,但是戏内不仅有你来我往、暗藏杀机的言语交锋,更有软硬兼施的心理战术。“都是那种走内的戏,演的时候感觉很痛快,也特别考验人。”袁姗姗表示,首次与蔡少芬合作感到非常愉快,与这样的资深演员同台飚戏十分受益。

  除此之外,袁姗姗还透漏这段后宫权谋争斗的经历会给大玉儿的一生带来很多影响,“她在见过人心险恶之后会逐渐坚强起来,她的内心还是有爱的,但是她将自己的爱都灌注到更高一层的方面了。”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