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英雄》乔振宇打造睿智太子(图)

2012年12月25日15:35  新浪娱乐 微博
乔振宇饰演李建成
乔振宇回头凝望
乔振宇

  新浪娱乐讯 由当红小生乔振宇[微博]倾情加盟,刘晓庆[微博]、张卫健[微博]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古装史诗大戏《隋唐英雄》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乔振宇饰演的唐初太子李建成在观众的期盼中终于亮相荧屏,而这位太子却与往常影视剧中的李建成稍稍有些不一样。

  近些年来,讲述隋唐乱世的影视剧层出不穷,《开创盛世》的张子健版、《贞观之治》的陆剑民版、《秦王李世民》的严宽[微博]版皆让人印象深刻。此次由乔振宇出演的李建成则与以往讲述隋唐时期的作品有些不一样,这一版里的太子建成文韬武略,俊朗不凡,而且与二弟李世民兄友弟恭,并及其爱护几位弟弟,刚一出场便献计为李家解围,其温文尔雅的形象也深深的打动了一票剧迷。

  《隋唐英雄》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长期稳居收视第一,随着故事情节的发展,众多英雄的逐一登场,作为后半段最为重要的李氏家族长子李建成,也慢慢的进入了观众的视野,而乔振宇生动的演技,将这位“隐”太子的仁义诠释得淋漓尽致。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