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雨欣平安夜淌冰点浑水被赞敬业(图)

2012年12月25日15:56  新浪娱乐 微博
刘雨欣接受媒体采访 刘雨欣接受媒体采访
刘雨欣入水戏 刘雨欣入水戏
刘雨欣平安夜拍戏 刘雨欣平安夜拍戏
刘雨欣冰水中全情投入 刘雨欣冰水中全情投入

  新浪娱乐讯 近日,《北上海1950》新闻发布会召开,这部讲述建国初期上海“飞地”的年代大戏因有刘雨欣[微博]、贾一平[微博]、奚美娟、陶泽如[微博],老牌演员李文玲和李文启[微博]的加盟出演而备受关注。

  直击冰点下水戏 刘雨欣再度下水引关注

  昨天平安夜,正在江苏的剧组所在地仍旧在紧张拍摄,刘雨欣在冰点下水拍戏,毫不娇怯,冰冷水中全情投入让人动容。

  气象台显示,24日是今年入冬以来江苏最冷的一天,局部地区甚至夜间起有雨雪,水面温度接近冰点,《北上海1950》却在夜间迎来一场“水戏”,让平安夜开始变的“不平安”。

  从抓拍到的图片中可看到,冰水浑浊,甚至有些像泥潭里的黑水,但刘雨欣却勇对这些,表演张力丰富,颇为入戏。对此,同在剧组的著名演员李文玲作为前辈老师连发两条微博,说两位姑娘刘雨欣、付遥在零下9度毅然下水,为“艺术勇敢下冰水”值得钦佩。

  拍摄过程持续约半小时,当湿漉漉的演员走上岸时,都开始瑟瑟地打寒战。对此敬业表现,记者等刘雨欣暖和了半晌后采访问其感受如何,刘雨欣幽默表示:“过了一个毕生难忘的平安夜,钢铁就是这么“冻”出来的!”这个平安夜一定是我记忆中最难忘的了”。平安夜的冰水戏就是这么赶巧,碰上了寒冬。但这就是职业,要听从剧组安排,一切要以剧情需求来演”。并且称这已不是她的初次下水戏了,今年湖南卫视[微博]曾经在一档节目中让她水下换衣,虽然当时也犹豫,还是配合节目组做了,演员艺人有时就需要有这样的付出。

  黄袍加身女一号 饰百乐门头牌舞女

  在《北上海1950》中,刘雨欣当纲女一号,饰演该剧女主角董丽娜,一个旧上海时代的百乐门头牌歌女、新社会下被改造的“问题”女青年。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身着亮眼的黄色百花旗袍娇媚出席,有网友便惊呼刘雨欣在此场合身着这样的衣服,意喻黄袍加身。对此刘雨欣无奈表示,当时出席新闻发布会身着旗袍,也是为了配合剧组方为了体现剧中人物角色,让到场的嘉宾对剧有更好的了解,真没有这么高调的想法。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