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包小柏演“废太子”令观众怜惜

2012年12月25日16:41  新浪娱乐 微博
“废太子”包小柏 “废太子”包小柏
“癫狂”包小柏 “癫狂”包小柏

  新浪娱乐讯 由刘晓庆[微博]、陈冲[微博]、张卫健[微博]、包小柏[微博]、余少群[微博]等主演的史诗级巨制《隋唐英雄》正在热播当中。自开播以来,该剧一直保持收视破2,稳坐黄金档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宝座。高收视背后热议不断,剧中包小柏饰演的太子杨勇成为该剧一大亮点。

  包小柏“废太子”癫狂入木三分 观众怜惜

  《隋唐英雄》自开播以来,虽然一度被观众吐槽,称为“雷剧”。但是依然抵挡不了高收视率。随着剧情的推进,《隋唐英雄》隋朝部分已经进入尾声,虽然剧中众“星星”我方唱罢你登场。在剧中饰演“太子杨勇”的包小柏成为了剧中的热点人物,甚至有观众不知“太子杨勇”是包小柏所饰演,从一个怀拥江山美人、到腹背受敌、最后被“废”的太子,包小柏的每一场戏都扣人心弦,为了掩人耳目,“太子”装疯卖傻,亦假亦真,其“癫狂”的程度让人拍手叫绝,观众直呼“继位被废,爱妃离去,太子哭得撕心裂肺,虐心啊!包小柏演得太好了。包小柏的表演已经渐入佳境,首部古装戏强势登陆湖南卫视[微博],让包小柏在影视界知名度大增。

  包小柏自曝“入戏”太深  悲剧英雄深入人心

  自《隋唐英雄》热播后,包小柏成了各大媒体关注的热点人物,而对于自己的首部古装戏,包小柏称:“很喜欢这部古装戏的自己,通过演绎杨勇的悲喜人生,更加了解这段历史以外,更加珍惜目前的生活。此前,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包小柏自曝,演戏时一度入戏太深,因为“悲剧英雄”的惨烈而令自己情绪失控。拍戏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但是,现在看到观众对“太子杨勇”的反映,还是令他感动欣慰。观众的褒也好贬也好,都是对他演戏的鼓励,未来将再接再厉,演出更多让大家印象深刻的角色。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