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演义》杜淳演绎如水帝王李世民

2012年12月25日17:04  新浪娱乐 微博
杜淳与姜武等主创启动首映礼 杜淳与姜武等主创启动首映礼
杜淳发布会现场耍三板斧 杜淳发布会现场耍三板斧

  新浪娱乐讯 日前,杜淳[微博]亮相电视剧《隋唐演义》深圳卫视开播首映礼,在该剧中他出演青年版一代帝王“李世民”,而对于他父亲也曾扮演过该角色,杜淳表示,他自己有不同的解读和全新演绎,李世民不仅是“优质事业男”,而且还是像水一样变化多端的帝王。

  杜淳潇洒耍三板斧  

  演绎变化多端李世民

  首映礼上,现场他潇洒帅气地耍起三板斧。颇有“帝王缘”的杜淳在剧中出演青年版的天骄霸王李世民,而此角色他的父亲杜志国也曾出演过,当被问到与父亲扮演的比较时,杜淳表示对自己出演的这一版很有信心。杜淳透露,他演的青年时代李世民在现代看来就是青年‘优质事业男’,但是同时作为帝王,“他的性格兼具平静淡泊与变化多端,就像水一样,仁慈时对待兄弟就像亲人,残暴时对亲人也下得了狠手。”杜淳表示,他会用一些细节深刻的东西来演绎诠释出李世民身上的帝王特色。

  导演青睐杜淳沉稳大气帝王范儿

  据悉,该剧的导演之所以青睐杜淳出演李世民,因为曾出演过青年汉武帝的杜淳,不仅在沉稳大气的形象上符合李世民,而他自身内敛深厚的气质也与帝王将相十分贴近。“远远地就能感受到杜淳身上的帝王气场”,杜淳出演的青年李世民也成为该剧最大的亮点和期待之一。

  《隋唐演义》众星云集,除杜淳出演青年李世民外,实力派戏骨姜武[微博]出演程咬金,严宽[微博]出演秦琼,张翰[微博]出演罗成等实力偶像型男加盟。该剧将在2013年1月14日登陆东方卫视、山东卫视、深圳卫视和河北卫视四大卫视,作为开年大戏重磅首播。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