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艺娜PK掉张赫宣晋级却被“黑”

2012年12月25日17:12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12月23日晚,央视《直通春晚》进行第八场比赛,许艺娜和张赫宣[微博]争夺最终的晋级名额。虽然张赫宣的歌迷现场呼声很高,最终结果却是许艺娜以45:15票的成绩挺进五强。

  结果一出,引发网上大量评论,“黑幕”、“内定三强”等说法一时间铺天盖地。面对非议,许艺娜只表示“没考虑这么多,只想好好唱歌”。

  微博成粉丝“战场”

  当天比赛结束后,许艺娜凌晨2时19分发布了一条微博,“忙完了,安心坐下来吃今天的第一顿饭!谢谢爱娜娜的朋友们一直鼓励我!我不会删评论,也有勇气面对。那些不喜欢我的人,我希望用时间证明一切让大家更喜欢我!”这条微博引来4千多条评论,大多数是对许艺娜PK掉张赫宣表示不满。

  而被置顶的一则宣传新歌的微博,则更有1万多评论,其中不乏谩骂之声。

  昨日记者就此联系到许艺娜经纪人李先生,对方语气中透着疲惫:“比赛结束后一夜没睡,今天还要出差演出。在网上看到这么多的负面消息,觉得特别无奈。 ”

  经纪人和母亲破“内定”传闻

  早在16日比赛结束后,网上就传出许艺娜“晋级有黑幕”、“许艺娜和平安[微博]内定三强”等言论。网上还有消息称,“《直通春晚》的三甲已经内定,《中国好声音》要确保平安晋级,而三甲中一定会有一个女歌手,许艺娜将取代金池[微博]晋级,最后一个名额就看现场发挥了。 ”此消息一出,也引起了不小关注。对此许艺娜经纪人李先生并没有正面回应,而是调侃:“我倒是很希望娜娜被内定。 ”

  晋级本是喜事,却因网上的传言和网友的攻击变成了烦心事。经纪人李先生说:“我们告诉娜娜不要看网上的消息,只要专心比赛就好。可是她自己总是想看,看完了心情不能不受到影响。毕竟她还是一个新人,要承受这么多,可想而知压力有多大。 ”

  许艺娜的母亲时刻关注女儿的微博。她用“逆天”二字形容女儿PK掉张赫宣的结果。她表示:“如果是内定,娜娜就不用比得那么艰苦了。 ”

  业内人士:相信节目的公正性

  本报联系到央视资深编导王丹,她表示:“绝对相信央视节目的公信力和公正性。 ”王丹说:“《直通春晚》比到这个时候,每个选手都很有实力。‘高手过招’,差之毫厘就可能影响比赛结果。张赫宣和许艺娜都是很有实力的选手,但是不同程度也都有一些瑕疵。选手在比赛中被PK掉也属于正常。 ”

  对于“许艺娜内定三甲”传闻,王丹态度十分明确:“节目组已经明确表示没有黑幕。我也坚信央视节目的公信力和公正性,绝对不会有内定的情况。 ”

  记者胡宜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