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我儿子是最给我正能量的男人

2012年12月25日17:36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前晚以加油大使身份,出现在东方卫视《妈妈咪呀》录制现场。已经是两个孩子妈妈的她,再也不是以前恋爱大过天的女人,被问到新欢问题时,她坦然表示,“如果不是很确定或者感情很稳定的时候,我不会让那个男人轻易进入到生活中,我要对孩子负责。”

  更喜欢大儿子LUCAS

  也许因为面对的是蔡康永[微博],张柏芝这次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她在事业最巅峰时期嫁给谢霆锋,很快生子,一点不在意事业,就因为她很享受做妈妈,提到两个儿子,喜上眉梢,“大的五岁,小的两岁半。我就是喜欢小孩,喜欢照顾,喜欢怀孕的过程。”即便是离婚,做单身妈妈,她也从没感到辛苦,“每次看到他们所有烦恼都忘记了,虽然陪他们很累,但也有更强大的力气陪他们玩,我儿子是最能够让我容忍所有苦难,给我正能量的男人。”

  她细细讲述教子心得:“我是单亲家庭,现在黑脸白脸都是我扮。他们乖的时候,我就给他们疼爱鼓励,调皮时,我会教他们应该怎么做。刚开始家长会我参加很多,但香港媒体都在外面等着,很多家长投诉,为了不打扰人家,我就没出现。后来孩子上课时我就在学校外面等,下午茶时让他看到我一眼,这样他就会很安心,知道妈妈在身边。”

  张柏芝坦言,更喜欢大儿子LUCAS,“我对两个孩子都那么爱,但多一点给LUCAS,因为老大第一次告诉我当妈妈的感觉,让我改变以前的性格和生活方式,我会放很多心思在他身上,因为把老大教好,老二就会向老大学习,比父母说十句还管用。”

  复出后的张柏芝,几乎被封为“烂片之后”,一个那么有天分的女演员为什么会狂接烂片?张柏芝亲自释疑,她确实不如以前那么在乎工作了,“昨天一个很久不见的朋友和我聊天,说虽然你现在事业在低谷,但我对你有信心,肯定会再上巅峰。听到这些我都不想解释,我本来就没那么在乎,我在乎的是自己的孩子,我很多工作都是因为孩子的原因推了,他们不知道。”

  孩子改变了她,从性格到生活方式,“以前和朋友自由地玩、去夜店喝酒,开心就OK。现在很多媒体说张柏芝变了,他们指的改变是负面的改变,这些都是为了孩子,我把生命带给他们,要对他们负责。现在我喜欢去主题公园啊,他们喜欢的游戏就是我喜欢的游戏。”对她来说,做妈妈是比做演员、做明星重要得多的事,“如果我的儿子开心,我可以为他们放弃一切。”

  可以为儿子放弃一切

  吵过、闹过,甚至报纸上对骂过,张柏芝现在提到前夫谢霆锋,也淡然了,“LUCAS不喜欢看我的电影。我大部分是哭戏,打戏,看过了他会流泪,我就给他看爸爸的戏,他爸爸是英雄啊。有一次家里刚好放我和古天乐[微博]亲吻的一部戏,他秘密地跟他爸爸说,妈妈和那个皮肤很黑的男人亲嘴。我想了好久,我哪里有?后来发现他在电影里看到的。”

  最近香港媒体爆料,说张柏芝有了新欢。以往的柏芝以敢爱敢恨闻名,恋爱大过天,现在是儿子大过天,“现在拍拖首先会考虑儿子。如果不是很确定或者感情很稳定的时候,我不会让那个男人轻易进入到生活中,因为我要对孩子负责。”当然,她也一定会再恋爱结婚生子,因为她还想生,“如果还可以生孩子,我希望最少三四个,如果幸运的话五个我都可以啊!”

  记者王慧纯 上海专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