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兵葛二蛋》方慧逆转身份让人大跌眼镜

2012年12月25日17:42  新浪娱乐 微博
方慧剧中造型 方慧剧中造型
方慧《民兵葛二蛋》逆转身份再现荧屏 方慧《民兵葛二蛋》逆转身份再现荧屏

  新浪娱乐讯 另类抗战喜剧《民兵葛二蛋》日前正在北京、浙江、湖北、河南以及山东等地热播。该剧以轻松诙谐的幽默表现手法,成为2012年底收官大戏。黄渤[微博]、高虎[微博]、方慧[微博]等演员的倾力加盟为该剧增色不少。剧中,饰演苗子的演员方慧更是由犀利造型的野丫头华丽转身为美艳多姿的国民党女特务,让观众眼前一亮。

  不同于以往抗战题材所弘扬的大场面战争戏的拍摄,《民兵葛二蛋》注重小人物情感的细腻讲述,为观众展示了抗战的别样视角。作为一部以男人为主的戏,女人自然由红花变成了绿叶,而在众多的绿叶中,唯有一朵堪称“奇葩”的角色一直被观众记忆犹新,这便是一出场一身“抹布服”、蓬头垢面有点像出土文物的小丫头苗子,观众虽然会被黄渤带有喜剧天赋的脸所吸引,也会被高虎高大帅气的外表所倾慕,但苗子的出场一定在瞬间秒杀了绝大部分观众,深深的吸引着一大批“粉丝”。这样“土到掉渣”的造型让观众记忆深刻,然而在苗子与葛二蛋走失后,再度回到荧屏前,造型一百八十度的转弯,让之前还保留苗子印象的观众大跌眼镜的同时,也有很多人感叹道:原本以为苗子十几岁的孩子演的,但实现是苗子是“逆天”生长,不仅是如花似玉的美女,还是标准的八零后女孩。为了角色的需要,方慧不惜牺牲“色相”而故意扮丑扮脏,但在此回归荧屏的时候却转身变成了标准的美女,连平时经常一起开玩笑的黄渤都大为震惊。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