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纪依《失恋33天》结盟姚笛打造失恋集结号

2012年12月26日17:46  新浪娱乐 微博
青年演员陆纪依 青年演员陆纪依
陆纪依 陆纪依

  新浪娱乐讯 陆纪依在滕文骥导演的最新力作《天伦》的拍摄空档之余又抽身进入了由姚笛[微博]、张默主演的剧版《失恋33天》摄制组,饰演一位和姚笛同病相怜惨遭失恋的患难姐妹。

  剧中,惨遭失恋的陆纪依通过网络结识了同是天涯失恋人的姚笛、张默等人,剧中众人可说都是惨遭被抛弃、被失恋、被伤害的天涯沦落人,面对失恋所带来的痛苦与绝望,陆纪依在网络上和姚笛、张默等人组成了一个名为“失恋联盟”的网络组织,该组织聚集了众多因失恋而痛苦的男男女女,在该组织里失恋的人们可以诉尽苦楚的同时更能结实到与自己意趣相投的患难朋友,当陆纪依与姚笛、张默等人相互诉尽辛酸的往事、互相安慰着彼此的同时也渐渐从陌生人变成了可以相互依偎的患难朋友,最终深陷痛苦的陆纪依终于走出了失恋的阴霾,又恢复了往日的朝气笑对生活。

  陆纪依早在学生期间就开始涉足影视行业,她参与过节目的主持,也挑战过一线赛事的大奖,还活跃在各个舞台剧中活力四射,在其先后参演的多部风格迥异的影视剧作品中或俏皮可爱,或温婉动人,亦或泼辣十足的样子都被人津津乐道。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