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郭德纲攀比副业 调侃谢楠恋情

2012年12月26日23: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吴宗宪[微博]郭德纲[微博]

  中新网北京12月26日电(张曦)26日晚,综艺节目《我是传奇2》在北京录制,主持人郭德纲和吴宗宪插科打诨,爆笑不断,两人更联手调侃谢楠公开恋情一事。

  此次为期3天的优酷《我是传奇2》录制,聚拢了从全球各地遴选出的近60名欢乐牛人。26日的录制现场更吸引了泰国人气偶像李缇娜[微博]、奥运冠军冯喆等知名文体界人士。

  两大谐星惺惺相惜

  除了同为谐星,两人在副业上也有的一拼,但由于最近吴宗宪的LED生意不景气,更屡屡传出破产传闻,问到会不会向郭德纲请教,郭德纲立马抢过话说:“他做的是大生意,比我早多了。”随后他还谦虚地介绍自家产业,“就是餐饮和服饰”,不甘落后的吴宗宪立马“争风吃醋”道:“我也做过这些,我现在还有一个商场。”

  调戏谢楠吴京[微博]秀恩爱

  21日,谢楠在微博上发表“爱情宣言”,首次公开与吴京的恋情。

  在采访中一提到这事,郭德纲就满脸坏笑说:“哎哟我都害羞。”更与不明就里的吴宗宪展开八卦大讨论,“你没看吗?就是她写和那些人的故事。”吴宗宪听完也哈哈大笑,“这是一件好事,她以后就不敢骚扰你了。”谢楠还没来得及说话,郭德纲立马抢过话茬继续道,“我终于放心了,不用负责了嘛。”

  值得一提的是,在《我是传奇2》中表现出色者不仅有机会进入郭德纲、吴宗宪亲手打造的真人秀训练营,接受两大笑匠贴身指导,更有可能签约优酷成为继高晓松[微博]、潘石屹之后的人气主持人。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