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人生》何润东曝与李沁吻戏遭老外围观

2012年12月28日15:45  金羊网-新快报
《璀璨人生》主创合影 《璀璨人生》主创合影

  新快报讯 驻京 梁晓雯 报道 正在热拍的55集情感伦理励志剧《璀璨人生》前日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并曝光首波预告片花,何润东[微博]、李沁[微博]、张勋杰[微博]、阚清子[微博]等主演亮相(见图)。剧中陷入四角恋的何润东透露,与李沁在瑞士拍吻戏被众多外国人围观起哄,还回应与女主播的绯闻“不虐心”。

  《璀璨人生》首波片花中,何润东身陷姐妹四角恋纠缠,李沁饰演的邻家女孩余非与阚清子饰演的富家千金叶琳都钟情于章赫凡,片花中两人更有一场为争夺所爱在纠缠中掉入冰水的虐心戏码。何润东出演了一位超级揪心的高富帅男主角,他透露其实男主角章赫凡一直深爱李沁饰演的余非,但是在一次次地闪躲中错过爱情,“选择一方又意味着对另一方的伤害,所以完全没有享受一说。”对于吻戏部分,何润东透露与李沁在瑞士拍摄吻戏的时候,被众多外国人围观、起哄,所以力求要吻到最好,“让外国人知道我们中国人也是会吻的!”李沁则爆料称,何润东拍吻戏有一个习惯,是头要往右歪。李沁笑称何润东的吻技是教科书级别,何润东则爆料李沁有个“练舌头”的怪癖。

  何润东直言这部戏的冲突剧情很多,拍起来虐心虐人,不过自己今年的生日愿望是希望明年能够结婚,后年就有孩子。不过他也表示生日愿望已经许了有十年了,自己都怀疑生日愿望究竟灵不灵。近日何润东被拍到和安徽卫视女主播余声深夜一起从公寓出来,何润东回应称只希望爱情走平淡路线,不要虐心,还表示如果有结婚的好消息一定会通知大家。

  《璀璨人生》预计2013年下半年登陆卫视荧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