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块六毛六》登陆北京 房子斌为爱变脸

2013年01月04日15:46  新浪娱乐 微博
房子斌 房子斌

  新浪娱乐讯 由房子斌[微博]、黄曼[微博]、李乃文、张少华[微博]、巩汉林等主演的年代爱情剧《六块六毛六那点事》,继在上海、陕西、天津、南京等地方台热播后,又将于1月9日起登陆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该剧讲述了一群特殊年代的年轻人,在理想与生活间挣扎的故事。实力演员房子斌一改往日憨厚朴实的荧屏形象,生动、成功地塑造了一个自私的反派人物——臭子。

  该剧从六块六毛六酒钱开始,以马小勤(黄曼饰)打算为母亲买一份心仪已久的糕点为线索,拉开马小勤和两个截然不同男子的爱情以及一段特殊岁月的经典人生励志故事。在众多角色中,房子斌塑造的臭子可谓最为扎眼。这个爱慕虚荣的自私青年,凡事总是站在自己的立场考虑问题,“尤其是对待爱情,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什么招他都能想出来。”房子斌笑说。

  相对于以往饰演过的“好人”角色,房子斌这次饰演的臭子可谓是“逆袭”,不仅爱慕虚荣,甚至还有点遭人恨。为了追求小勤,他在小勤“下放到兴凯湖劳教”的时候,也想方设法跟去。结果不想被情敌武越(李乃文饰)横刀夺爱,一系列反击不仅收效甚微,反而弄巧成拙,令自己越来越被动。对此,房子斌表示:“其实臭子是自乱阵脚,他对小勤看的越紧,自己表现越失常,结果反而让武越有机可乘。”卢克/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