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剧盛典伊莉莎获封最受关注海外女演员

2013年01月04日16:35  新浪娱乐 微博
伊莉莎上台领奖 伊莉莎上台领奖
伊莉莎手捧国剧盛典奖杯 伊莉莎手捧国剧盛典奖杯
伊莉莎写真 伊莉莎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期在北京水立方录制完成的由安徽卫视主办的2012国剧盛典在安徽卫视盛况播出。在此次颁奖典礼上来自俄罗斯的美女伊莉莎凭借在《我的娜塔莎》中的出色表演与泰国红星PONG分获最受关注海外男女演员奖。

  目前就读于俄罗斯戏剧学院的伊莉莎多年在中国拍戏的经历让她可以说得一口流利的汉语。她在电视剧《医者仁心》中饰演的克医生虽然戏份不多,却引起了中国导演的关注。随后她又参与了《闯关东前传》的拍摄,在剧中饰演卡佳一角。而由郭靖宇[微博]导演的《我的娜塔莎》是伊莉莎在中国首度担任女一号的作品,凭借出演女一号娜塔莎获得2012国剧盛典最受关注海外女演员奖大也大增强了她在演戏方面的信心。

  伊莉莎表示此次能够与近百余名演艺界明星一同亮相水立方她十分荣幸。能够在这样一个在电视领域中广受关注的颁奖礼中获奖,伊莉莎表示要感谢很多人,有了大家的支持她会更加努力,也希望中国的观众能够多多支持和接手她这样一个在中国奋斗的俄罗斯姑娘。她也会努力拍出更多的影视作品,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她在剧中所扮演的角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