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传奇》李建新演绎最悲催丞相

2013年01月04日17:14  新浪娱乐 微博
《楚汉传奇》李建新演绎最悲催丞相 《楚汉传奇》李建新演绎最悲催丞相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高希希执导的史诗巨制《楚汉传奇》正在四卫视台热播,这部众星云集的开年大剧,成为近日观众最为关注的热播剧。演技派演员李建新饰演秦国丞相李斯,这位一手建立大秦帝国各项规章制度的总经理,却因为一念之差,最后身败名裂。

  在《楚汉传奇》首播庆典上李建新就强调过李斯是剧中的关键人物之一,李斯的老奸巨猾绝对是有目共睹,秦始皇一个眼神,李斯就知道该怎么为皇帝办事。但他私心太重,担心扶苏上台,自己失去权势,因此支持胡亥登基。他却没有料到和赵高合作是与虎谋皮,赵高怎么可能容忍李斯这种贤臣,最后还是败在赵高手中。如果李斯没有选择胡亥,那历史的进程就会出现转折,也许就不会有刘邦项羽争夺天下。因此,李建新形容李斯是最悲催的丞相。

  李建新因在热播剧《手机》中饰演段大可获得业内外的认可,从新《三国》中饰演荀彧开始,李建新近年来多次与高希希导演合作,2012年不仅在《楚汉传奇》中饰演了李斯,高导2012年的新剧《赵匡胤》中,李建新饰演了大内总管王继恩。李建新的荧屏形象亦正亦邪,角色的处理上很有创造性,大跨度的角色更是显示了其精湛的演技。这次虽然在《楚汉传奇》中的戏份不多,但是李建新希望自己对李斯的诠释能让历史迷们认可。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