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关悦助阵《女人如歌》鼓励坚持梦想

2013年01月04日18:03  新浪娱乐 微博
01 关悦知性魅力 01 关悦知性魅力
02 关悦受邀《女人如歌》加油之旅 02 关悦受邀《女人如歌》加油之旅

  新浪娱乐讯 近日,湖南卫视[微博]打造的中国第一档已婚女性歌唱竞技类季播大型活动《女人如歌》总冠军揭晓,来自西安的全职义工妈妈朱枫荣获冠军。知名女星关悦[微博]作为神秘嘉宾受邀助阵该节目的“加油之旅”活动,她与《时装L'OFFICIEL》杂志出版人苏红、主持人朱丹[微博]、邱启明一起与晋级决赛的女性们亲密交谈,分享了她们难能可贵的心路历程,并鼓励她们坚持自己的梦想。当部分选手向关悦敞开心扉讲述自己的经历时,她感受到了这些女性的可贵与坚强,并数度落泪。

  作为都市励志剧《囧人的幸福生活》女主角兼制片人的关悦被许多观众誉为“现代女性榜样”,当谈到女性自强的话题时,关悦鼓励大家说:“我们要对自己有双倍的信心,因为我们既可以是贤内助,也可以是女强人。我们的梦想很重要,要好好追求和坚持。”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