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燕子李三》热拍 武利平加盟似家长

2013年01月06日16:58  新浪娱乐 微博
武利平(饰李德)李彩桦(饰李云馨) 武利平(饰李德)李彩桦(饰李云馨)
武利平饰李德 武利平饰李德
六小龄童饰李显 六小龄童饰李显

  新浪娱乐讯 由山东卫视和北京强润影视联手制作的年度大戏《新燕子李三》正在上海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被大家所熟知的著名笑星武利平[微博]加盟《新燕子李三》,为影片增色不少。

  六小龄童与武利平像极了剧组大家庭里的“家长”

  武利平与六小龄童是多年好友,在六小龄童博客里曾写道:“进组第一天武利平见到我就热情相拥、叙旧,拍戏时我们经常在一起谈创作,相处得非常愉快。”博客中还提到武利平与六小龄童是目前剧组里的演员中年龄最大的,要为青年演员做出表率,文武戏都是亲自上阵的。

  组里其它青年演员也都异口同声赞赏两位前辈说:两位老师不仅在表演上悉心指点,生活中也像极了这个大家庭中的家长,主演陈龙[微博]说“六小龄童前辈人非常好,给人一种很长辈的感觉,自然的往那一站就像个师尊的样子。”武利平这位著名的笑星在生活中也总是特别搞笑,会跟其它人说“孩子,过来我这边坐。”让人感觉非常有爱。上海近日大雪天气非常寒冷,而戏服非常单薄,武利平会爽朗的大笑着说“要拍啦,来,咱全家一起脱衣服”欢笑声中各位演职人员很顺利的战胜了各种困难,没人喊苦喊累。

  “燕子门”中武功最差、最风趣、最可爱的师叔李德

  在《新燕子李三》中 武利平饰演李显的师弟李德,李德是个风趣幽默的人物,由武利平来扮演会有他独到的理解与新的创作,势必会让观众耳目一新。武利平在电视剧《武则天》、《“大人物”李德林[微博]》、《逃之恋》、《共和国往事》、《水浒传》、《英雄无泪》以及电影《两厢情愿》、《五月波洛》中分别担任主角或重要角色。多次在中央电视台“综艺大观”、“曲苑杂坛”等栏目演出小品。现为国家一级演员、国家级非物质文化传承人,被誉为“内蒙古第一笑星”。 期武利平塑造新的李德这个形象非常令人期待。

  据悉,《新燕子李三》将于下半年与观众见面,相信经众多演员全新演绎的“燕子门”的恩怨情仇,定会给全国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