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炮火前进》云南二轮开播续战火情缘

2013年01月11日10:31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奇隆甘婷婷抗战情缘 吴奇隆甘婷婷抗战情缘
《炮火》云南卫视开播 《炮火》云南卫视开播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微博]出品,台湾导演林建中执导的电视剧《向着炮火前进》将于今晚(1月11日)登陆云南卫视黄金档二轮播出。“四爷”吴奇隆[微博]与“潘金莲”甘婷婷[微博]穿越到抗日战场,为观众奉上了2013年抗战剧“四宗最”。 

  吴奇隆在《向着炮火前进》中饰演集霸气、匪气和孩子气于一身的传奇英雄雷子枫,给观众塑造了继“四爷”之后另一个经典角色“雷爷”。在吴奇隆的心中,雷爷是他最爱的角色之一,有血有肉有缺陷,至情至性又至真。而在喜爱《炮火》的观众眼中,“雷爷”的行头不雷,雷朋眼镜、皮衣皮手套、飞机头,战场上风驰电掣哈雷摩托,是雷爷出走时带出来的美式装备,配合只要赢了就会出现的欧式沙发,这样的雷爷才是那个收拾敌人干脆利落,又有点爱耍酷,爱得瑟的可爱的雷爷。    

  而甘婷婷一改往日荧屏娇弱形象,在剧中饰演革命女青年上官于飞。她高智商,有过目不忘的本事;她留过洋,精通多国语言;她有着坚定的信仰,是个执着的抗日热血青年。  

  另悉,融合了情感、偶像、动作、谍战、江湖、潜伏、密码破译等多重元素的《向着炮火前进》还为观众奉献上战争剧“四宗最”:最炫战场、最偶像最潮土匪、最纠结三角恋、最惨最血腥酷刑。即有观众表示:“《炮火》是战争推理抗日背叛间谍爱情偶像温情武侠江湖悬疑一个都不少,高富帅白富美屌丝萝莉齐聚抗日战场。”(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