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赵本山央视春晚搭档倪萍和刘小光

2013年01月13日02:17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赵本山和刘小光 赵本山和刘小光

  继去年赵本山[微博]缺席春晚之后,又一位东北籍的“小品王”黄宏也于今年与春晚暂时告别。此消息近日在网上流传,而黄宏“御用编剧”张振彬向记者证实了此消息,“今年因为黄宏事务繁忙,暂定不参加春晚了。 ”另外,昨晚,春晚剧组还特设春晚语言类节目“大腕专场”,万众瞩目的赵本山、郭德纲[微博]以及“年年想你”的冯巩,都将作品悉数亮相接受检验。

  黄宏公务缠身无暇春晚

  “黄宏缺席2013年春晚”,此消息一出,不少喜爱黄宏的观众很是遗憾。记者从张振彬处了解到,其实黄宏退出实属无奈,并无其他隐情,唯一的理由就是身为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的他,公务繁忙无暇排练。张振彬告诉记者:“我和黄宏很早之前就为春晚准备了小品本子《越来越好》,搭档也初步选定了林永健[微博]、王宝强[微博]、王珞丹[微博]等明星,但黄宏这边时间上实在排不开,不能保证正常的排练,而黄宏一向的原则是只要演,就要拿出精品,不能随便应付观众,所以今年我们只好遗憾退出。 ”

  赵本山搭档是倪萍[微博]和刘小光[微博]

  蛇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也有“秘密武器”,赵本山的回归、郭德纲的首秀都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昨晚语言类节目迎来了“大腕专场”。一直靠面部幽默而令观众印象深刻的“赵四”刘小光将首次随师傅赵本山亮相央视春晚[微博],之前否认加盟的“梦中情人”倪萍也将与赵本山携手。这些天,倪萍一直出现在春晚大本营“影视之家”,而本山的房间里时不时传出的《二泉映月》的二胡演奏声,似乎也透露着蛛丝马迹。

  被传将缺席的郭冬临火速加入冯巩的团队,而作品一直不太理想的郭德纲也卷土重来。据《沈阳晚报》报道

  相关阅读

  老赵:对春晚没有渴望和热情

  王家卫新作《一代宗师》正在热映,虽然赵本山在该片中的露脸被誉为最打酱油的酱油,至于在片中出演的角色——隐退江湖的北派宗师丁连山,赵本山则直言,丁连山的这种心态和自己此时此刻的心态很相似。“比方说,我对春晚,就没有以前那种渴望和热情,就觉得不必再这么折腾了,没有必要再把自己放在场上去厮杀了,因为不论是杀好了还是杀坏了,我觉得都是零,我已经把这个东西看得很淡了。 ” 据《郑州晚报》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