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福》央一首播 平民史诗温馨开年(图)

2013年01月15日11:01  新浪娱乐 微博
《全家福》海报
秦海璐
吴刚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浙江华策影视、广州影视传媒、中视剧城文化传媒(北京)、北京天星亿源影视联合出品,吴刚[微博]、秦海璐[微博]、岳秀清[微博]、郝平[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全家福》已于昨晚(1月14日)登录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该剧改编自作家叶广芩同名小说,讲述了从新中国成立初期到改革开放以来,一个普通的北京小四合院里人们柴米油盐朴实、而又充满真情与温暖的六十年。

  秦海璐演平民大妈年龄横跨60年

  秦海璐此次在剧中与郝平扮演一对欢喜冤家,经过几十年曲折迂回的爱恋终成眷属。她扮演的妇女主任是一个有着炽热情感的新女性,即使面临生活的重大考验,仍痴心不改地爱着一个心有所属的男人。

  剧中,秦海璐要从36岁演到93岁,这对秦海璐来说是不小的挑战,“以前扮演的角色年龄最大到70岁,这次演到93岁,的确不一样,希望观众能够接受。”

  吴刚邱秀清夫妻上阵秀恩爱

  身为娱乐圈模范夫妻的吴刚和岳秀清夫妇此次是第一次在影视剧中合作演夫妻。谈到夫妻演夫妻的感觉,吴刚笑言,平时工作都忙碌的两人,算是借着工作机会,多相处了一段时间。每天不论多晚回家,都先讨论剧本,讨论明天要拍的戏。岳秀清则说,拍这部戏跟平时生活中完全不一样,“戏中我说了算,只要有我一天,就没你说话的份;而现实生活中,家里大事小事都是吴刚说了算。”岳秀清也表示,自己是北京人,拍摄该剧时,小时候北京的面貌在剧中一一呈现,感觉心里很温暖。(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