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块六毛六》热播 房子斌上演骗婚闹剧

2013年01月15日11:45  新浪娱乐 微博
房子斌《六块六毛六》装疯 房子斌《六块六毛六》装疯
房子斌装疯骗婚 房子斌装疯骗婚
房子斌 房子斌

  新浪娱乐讯 由房子斌[微博]、张少华[微博]、李乃文、黄曼[微博]等主演的年代情感剧《六块六毛六那点事》,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以来,收视节节攀升。该剧以一笔“六块六毛六”的酒钱为线索,讲述了臭子、武越、马小勤等年轻人因一件小事而转变命运的时代故事。实力演员房子斌在剧中饰演个性鲜明的反派角色臭子。由于归国青年武越(李乃文饰)的介入,导致女友小勤(黄曼饰)移情别恋,心有不甘的臭子决定装疯骗婚,结果上演了一场啼笑皆非的闹剧。

  《六块六毛六那点事》中,房子斌饰演的臭子,虽然不招那姑(张少华饰)待见,但他对马小勤的感情却并不掺假。为了能够回到北京,并且和心上人厮守在一起,臭子暗中谋划了一套“出逃方案”。他先是装疯,而后促使农场领导同意马小勤陪他回京“治病”。回到北京后,臭子每天表面上装疯卖傻,暗地里却仔细盘算着如何骗过众人,与小勤完婚。

  洞房当晚,装疯的臭子终于摘下面具,回归本来面目。可这个结果显然令伤心的小勤无法接受,两人关系终于彻底破裂。对于这场戏,房子斌表示:“装疯的表演还是挺有难度的,因为要分几个层次,一方面要让观众知道他在装,同时还要不露破绽地骗过剧中人。为此我设计了很多小细节,比如总是在上衣口袋里装一双筷子,没事儿就自言自语,随时躺在地上睡觉等等。”房子斌精彩的表演得到了老戏骨张少华的一再表扬,“细节处理得特别自然,看不出表演的痕迹。别看戏里坏,可在戏外真是个好演员”。(卢克)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