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发魔女传》二轮集数不变网络不重播

2013年01月15日11:52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奇隆、马苏刀剑相对 吴奇隆、马苏刀剑相对
吴奇隆、马苏柔情爱恋 吴奇隆、马苏柔情爱恋

  新浪娱乐讯 由凤凰传奇影业[微博]、北京稻草熊影视联合出品的浪漫武侠剧《新白发魔女传》正在广东卫视、东南卫视[微博]黄金档热播,二轮对于后期和剪辑的相关调整,令不少观众大为赞赏,期待能够有网络重播来回味剧情。不过,据片方工作人员透露,二轮版本将不会再进行网络重播,但很快将在央视一套寒假档继续播出。

  网友细心 片方称感动

  据了解,《新白发魔女传》二轮开播以来,后期与剧情的相关变化就成为观众热切关注的焦点,甚至有网友在贴吧专门开设讨论区,几乎每一集过后,都会详细列举改动之处,细心程度连镜头有几秒钟的删减也不放过。能够让观众保持如此高昂的观剧热情,这在电视剧中是十分少见的。

  对此,该剧总制片人刘小枫表示十分感谢网友的厚爱,称“观众对于《新白发》的支持,一直是鞭策我们的动力,而且重做后期,也是本着对观众负责的态度。”并透露,重新制作后期,花费了不少时间和精力,“但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们都尽最大努力进行了调整。”

  集数不变 网络不重播

  截至目前,《新白发魔女传》已经播出过半,针对剧情的相关调整,总体来说删减的镜头较多,而增补的内容相对较少,这令不少观众担心后续部分的变化,“这第二轮删了好多,那后面的剧情还能接上么?”对于二轮在集数上是否会有变化,也是网友比较关心的地方,“如果没有新增的内容,这样剪下去,还能够到42集吗?”

  据片方工作人员介绍,二轮精简版的确定集数跟首播是相同的,只不过打破了周播剧的模式,每一集的内容均相应作出了微调。对于呼声较高的希望二轮版本能够网络重播的问题,工作人员表示二轮将不会再进行网络重播,但央视一套很快会安排在寒假档播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