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向前走》黄曼领衔励志双响炮(图)

2013年01月15日14:26  新浪娱乐 微博
《幸福向前走》冯远征、黄曼剧照 《幸福向前走》冯远征、黄曼剧照
黄曼《六块六毛六那点事》饰演励志女马小勤 黄曼《六块六毛六那点事》饰演励志女马小勤

  新浪娱乐讯 由周耀杰[微博]执导,黄曼[微博]搭档冯远征[微博]、梁丹妮[微博]、秦卫东[微博]、李建义[微博]、杨明娜等实力派打造的情感励志大剧《幸福向前走》正在北京文艺频道热播。在近日北京影视频道热播年代戏《六块六毛六那点事》中饰演“励志女”马小勤的黄曼,此次穿越到现代变身都市励志白领于洁,两剧同播,领衔励志“双响炮”。

  作为两部截然不同的励志剧,黄曼演绎了两个不同年代、不同题材的励志故事,却同样传递了真善美的品质和勇敢追逐梦想的决心。在年代京味儿大戏《六块六毛六那点事》中,黄曼挑梁“鼓楼一枝花”马小勤一角,为母亲那姑(张少华[微博]饰)尽孝、对瘸腿哥哥照顾无微不至;在情感上徘徊在真爱和旧爱之间,却因为过多的责任感而被“旧爱”臭子(房子斌[微博]饰)骗婚,徒添与真爱武越(李乃文)之间的情路坎坷;在友情上她仗义直率、为朋友两肋插刀,成为那个遥远年代女性的杰出代表。

  而在都市励志剧《幸福向前走》中,黄曼饰演了一个都市白领“于洁”,因为遭遇情感的欺骗而逃避现实,连累视其如亲妹的佟舒畅(冯远征饰)入狱坐牢;逃不过良心谴责的她最终选择勇敢面对、用实际行动来赎罪,明里暗里帮助佟舒畅重拾信心、开创新事业,无论遭遇多少阻碍、受到多少委屈,黄曼都坚持、坚定的向前走,一步步迈向幸福,同时也完成了自己内心的救赎。

  据悉,《幸福向前走》正在北京文艺频道每天21:30两集连播,而《六块六毛六那点事》则每晚18:55在北京影视频道四集连播。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