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斌蒋勤勤秀恩爱 携手献唱BTV春晚

2013年01月17日00:4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火爆宫廷大戏《甄嬛传》中扮演皇上的陈建斌[微博]携“纯元皇后”蒋勤勤[微博]神秘现身北京电视台录音棚,为2013BTV春晚选歌试音。

  据悉,他们将在BTV春晚中负责的演唱任务是歌曲大串烧,并且还会与另外两对明星夫妻同台演出一展歌喉。这对于欲出个人专辑的陈建斌来说,显然是游刃有余。而夫人蒋勤勤则在微博爆料说这首“充满亲情爱意”的歌曲音调太高,自己“低吟浅唱的嗓音”略有点儿hold不住,看来这次献唱对咱们端庄温婉的“纯元皇后”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

  这消息一经流出,微博上的粉丝们就大呼期待,纷纷转发蒋勤勤的微博并热烈地留言,可见BTV春晚邀请这对儿夫妻是打出了一张好牌。

  众所周知,戏里皇上对纯元皇后一往情深,而戏外夫妻二人亦是大秀恩爱。2012年的最后一天,颇有文采的陈建斌就在其新浪微博(@八家戶村)上连发三条饱含爱意的微博给爱妻,而蒋勤勤则以一段满富爱情哲理的句子加以回应,并附上用夫妻俩的照片拼凑而成的心形图片。这一琴瑟相调的举动顿时感动了众多网友,在他们的微博回复里充满了对爱情的感慨和真诚的祝福。

  大年将至,这对影视圈模范夫妻的联袂献唱不仅充满喜庆的年味儿,还带着令人百感丛生的“真爱”范儿。在这个时不时都“感觉不会再爱”的时代,明星夫妻带来的正能量应该能让观众们“又相信爱”了吧。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