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21时20直播年代秀 胡兵真情告白瞿颖

2013年01月18日18:16  新浪娱乐 微博
胡兵华丽归来 胡兵华丽归来
亚洲百变舞后萧亚轩热辣来袭 亚洲百变舞后萧亚轩热辣来袭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胡兵[微博]向红颜知己瞿颖真情告白,遗憾没有在一起。亚洲百变舞后萧亚轩[微博]热辣来袭,新歌老曲一网打尽。新加坡国宝级美女演员范文芳[微博]大方秀恩爱,自曝戏里戏外与老公甜蜜吻不停。时尚达人韩火火现场传授独门搭配秘籍,私藏潮品大PK,究竟谁才是“万潮之王”?本周五晚《年代秀》,《神雕侠侣》旷世奇恋颠覆上演,严宽[微博]、郁可唯[微博]、马可[微博]带你一起看有情人如何斩情丝诉离愁。

  点击观看深圳卫视《年代秀》视频直播(21:20准时开始)

  胡兵真情告白瞿颖 遗憾没有在一起

  胡兵沉寂四年后回归,细数与红颜知己瞿颖多年珍贵感情。胡兵坦言一直都很喜欢瞿颖,却因为两人总是“档期不对”、顾虑太多而彼此错过了这么多年,这也成为了他心里一直的遗憾。平时朋友们再怎么损他,只要有瞿颖在,胡兵基本上都不说话,不反驳不解释,只是在旁边看着她笑。这么多年胡兵给予瞿颖的就是这样的包容和宠溺,难怪马可会大喊“你知道观众有多想你们在一起吗?”友情以上,恋人未满的两人之间还有什么浪漫感人的故事呢?那些年错过的爱情究竟真相几何?本周五晚21:20《年代秀》胡兵曝出瞿颖、李亚鹏相恋往事。

  “潇洒小姐”萧亚轩热辣来袭 众星私藏潮品大PK

  亚洲百变舞后ELVA萧亚轩这次来到《年代秀》可让众人大饱了耳福,不仅与舞团完美合作了动感的《潇洒小姐》,还和大家一起回顾了那些年脍炙人口的代表曲目,整齐的全场大合唱更是让ELVA险些飙泪。听到萧亚轩说专辑造型中那条未来感十足的裙子和超级高跟鞋是她自己设计的,一向以潮人自居的韩火火、胡兵等人再也按捺不住纷纷拿出自己的私藏潮品准备和ELVA一决高下。胡兵拿出自己设计的限量款戒指和手表应战,而韩火火选择正面直击,捧出自己设计的blingbling高跟鞋PK萧亚轩设计的超级高跟鞋。没想到鞠萍姐姐也不甘示弱,用一盒现在很难找到的故事录音磁带秒杀众人。

  范文芳秀甜蜜羡煞众人 颠覆再演“小龙女”

  新加坡国宝级美女演员范文芳每次说起老公李铭顺时总是一脸甜蜜,十足的幸福小女人。范文芳现场爆料说李铭顺在追求她的时候写过情书给她,收到这样一份饱含真挚的手写情书怎么能不感动?戏里是老搭档,戏外是老公,亲密度和默契度没得说,不知道是不是导演格外照顾,两人的吻戏也格外多,几乎是逢戏必吻。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