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块六毛六》李乃文虐心爱情将画句号

2013年01月18日19:21  新浪娱乐 微博
房子斌 黄曼 李乃文 房子斌 黄曼 李乃文
李乃文剧照 李乃文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周小兵执导,集新势力铁三角李乃文、黄曼[微博]、房子斌[微博]、张少华[微博]、巩汉林、吕丽萍[微博]共同出演的年代励志大戏《六块六毛六的那点事》将在今晚北京影视频播出上大结局。因6.66的酒钱引发的三角恋情、纠结亲情、错乱友情愈演愈烈。小勤(黄曼饰演)为给那姑(张少华饰演)生日准备好的小八件;武越(李乃文饰演)为了不让父亲难做,甘愿下放兴凯湖同小勤共进退;臭子(房子斌饰演)为了保住爱情尽早让父母抱孙子的装疯卖傻……小家庭折射出的大孝之道表现的淋漓尽致。以李乃文为首的励志青年们在特殊的年代下表达出不一般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而该剧的最大看点在于三角恋的虐心爱情,故事讲述"理想完美男"武越(李乃文饰演)因6.66元酒钱与"鼓楼一枝花"马小勤(黄曼饰演)一见钟情。而马小勤却和青梅竹马的臭子(房子斌饰演)在一起。 随着事态的转变,害怕失去的臭子越发自私胆小、心胸狭隘、不惜用装疯卖傻来骗婚。迫使小勤对臭子从爱渐渐到同情、再到可怜、最后却只有憎恨。面对正直善良、宽容大度的武越,小勤释怀了,联手对抗臭子和陈万良的暗地算计。武越被隔离研制良种的两三年算是与世隔绝,而小勤却发现自己怀孕并生下孩子,自己抚养。但是孩子的父亲是谁成为疑问。臭子得知孩子的事情更不会善罢甘休。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